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喝掛了

昨天建伶小妞生日

我們一幫同事去幫他慶生

小毛的老公帶來兩瓶小米酒祝壽

每個人大概喝個半杯至一杯就把他喝掉了



剛喝下的時候我跟往常也沒什麼不一樣,先是感到身體一陣熱,臉也跟著紅起來

過了一兩個小時,也慢慢感覺到身體有些冷了,酒也慢慢退了

但這過程中神智都還很清楚

後來我就趕著去搭最後一班捷運



捷運到了善導寺站的時候

我就開始覺得胸口悶悶的,不太舒服,有點想吐的感覺

慢慢的我開始有些撐不住,就靠著門旁邊的那塊玻璃蹲下來

這時候我心裡面已經覺得情況不太妙

所以我決定趕緊站起來要請別人幫我

但是事實上我已經說不出話,而且眼睛已經慢慢看不見,情況很像貧血的情況(但嚴重很多)

幸好我旁邊那對男女發現我有異狀,女生趕緊站起來要我坐他位置

我被扶到位子上坐下的時候眼前已經一片黑

我就迷迷糊糊的跟那個男生說我眼睛看不見

後來我又聽到台北車站到了

有人問我要坐到哪裡

我就說我要去轉淡水線

走出去的時候我扶著電扶梯那一面牆搖搖晃晃的走著

我以為我還能走,但是就是硬生生跌坐在地上

路人就趕緊叫捷運站的服務人員來扶我

我只能感覺到有人在很用力的扶我,走上電扶梯的時候我就一整個昏倒躺在電扶梯前方

大概過了一兩秒吧~~我又慢慢醒過來,因為很想吐,服務人員就帶我去廁所吐

吐出一口食物以後,身體才稍稍感到舒服一些

我就說我要下去搭淡水線,直到快走到淡水線的月台時,我的眼睛才慢慢看的見

(這一大段時間我的眼睛都是處於眼前一片黑的情況,只有眼睛中間可以感受到微弱的光線)

不過那個時候最後一班捷運剛好走了

那個服務人員就陪我出站去搭計程車,還說幫我記車號,然後要提醒我到家要打電話跟他報平安

在計程車上還是有點不舒服,只能用意志力撐回家

後來幸好還是平安到家

趕緊打電話跟建伶還有捷運站的人報平安,就去洗澡睡覺了



其實昨天發生的事情我也嚇了一跳

捷運站那個服務人員一開始還以為我被下藥

我怎麼想也想不通昨天為什麼會突然昏倒

如果是下藥,我完全沒有陌生人接近我的印象

再算一算喝酒的時間,我大概是八點多喝的酒

這中間我有稍稍茫掉,但後來酒也慢慢退了

我還很清醒的走到捷運站搭捷運

這中間隔了四個小時,這樣算是喝醉嗎??

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酒的後勁發作,加上我又空腹喝酒&生理期

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



總而言之,幸好昨天有好心人幫我,感謝那麼晚了捷運上的路人還是願意對我伸出援手,

也很感謝捷運站的服務人員一直幫我很多忙

早上我還看到他打了一長串的簡迅要我以後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幸好有他幫忙我才能平安的回到家

呼~~我以後不敢在外面亂喝了啦~~嚇都嚇死了

9 則留言:

she26 提到...

好可怕喔~~

吳靜要靠這種方式登上壹週刊嗎

斗大的標題:幫杜正勝按PPT的教育部小妞被下藥!!

你不要再亂喝了啦



不過話說回來你有這樣的反應實在是有點詭異

以後別再喝小米酒了

hjane 提到...

好危險耶~靜靜

小米酒這種自釀的酒後勁都很猛的

以後記得千萬不要空腹喝酒喔~連啤酒都不行


Anonymous 提到...

gin

下次遇到這種情形

可以找小哲

我有HONDA ACCORD

可以協助

liting79 提到...

太可怕了啦

說真的好在你遇到的都是好人耶

如果你在這途中只要遇到一個壞人

你真的就玩完了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如果要喝酒

一定要有個信任的人可以帶你回家

要不然就不要喝

這樣才安全



還有你的網誌換個顏色好嗎?

連要按個確定都找半天

ginarchangel 提到...

哈哈哈

好啦

我只是覺得這顏色很酷咩

帥哥誠 提到...

真是恐怖的經驗@@"

比小花中午敷面膜還恐怖

ginarchangel 提到...

哈哈

中午看到他敷面膜也會昏倒

驚嚇指數破表

jung920 提到...

喔!!天哪!

怎麼這麼可怕!!

真是抱歉到了極點...

我會好好教訓他的...

嗯~~下次還是喝別的好了...

還好你碰到了好人...

嗯~還好你沒像[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全智賢一樣

兔在別人的假髮上



真是嚇壞我了...還好你沒事...

fun85 提到...

太恐怖了....我說不出話來了....



我知道每個人活著都有風險

但是就是沒有想過 也不願去想

你會離危險這麼近

不准再這樣了 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