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建伶小妞生日
我們一幫同事去幫他慶生
小毛的老公帶來兩瓶小米酒祝壽
每個人大概喝個半杯至一杯就把他喝掉了
剛喝下的時候我跟往常也沒什麼不一樣,先是感到身體一陣熱,臉也跟著紅起來
過了一兩個小時,也慢慢感覺到身體有些冷了,酒也慢慢退了
但這過程中神智都還很清楚
後來我就趕著去搭最後一班捷運
捷運到了善導寺站的時候
我就開始覺得胸口悶悶的,不太舒服,有點想吐的感覺
慢慢的我開始有些撐不住,就靠著門旁邊的那塊玻璃蹲下來
這時候我心裡面已經覺得情況不太妙
所以我決定趕緊站起來要請別人幫我
但是事實上我已經說不出話,而且眼睛已經慢慢看不見,情況很像貧血的情況(但嚴重很多)
幸好我旁邊那對男女發現我有異狀,女生趕緊站起來要我坐他位置
我被扶到位子上坐下的時候眼前已經一片黑
我就迷迷糊糊的跟那個男生說我眼睛看不見
後來我又聽到台北車站到了
有人問我要坐到哪裡
我就說我要去轉淡水線
走出去的時候我扶著電扶梯那一面牆搖搖晃晃的走著
我以為我還能走,但是就是硬生生跌坐在地上
路人就趕緊叫捷運站的服務人員來扶我
我只能感覺到有人在很用力的扶我,走上電扶梯的時候我就一整個昏倒躺在電扶梯前方
大概過了一兩秒吧~~我又慢慢醒過來,因為很想吐,服務人員就帶我去廁所吐
吐出一口食物以後,身體才稍稍感到舒服一些
我就說我要下去搭淡水線,直到快走到淡水線的月台時,我的眼睛才慢慢看的見
(這一大段時間我的眼睛都是處於眼前一片黑的情況,只有眼睛中間可以感受到微弱的光線)
不過那個時候最後一班捷運剛好走了
那個服務人員就陪我出站去搭計程車,還說幫我記車號,然後要提醒我到家要打電話跟他報平安
在計程車上還是有點不舒服,只能用意志力撐回家
後來幸好還是平安到家
趕緊打電話跟建伶還有捷運站的人報平安,就去洗澡睡覺了
其實昨天發生的事情我也嚇了一跳
捷運站那個服務人員一開始還以為我被下藥
我怎麼想也想不通昨天為什麼會突然昏倒
如果是下藥,我完全沒有陌生人接近我的印象
再算一算喝酒的時間,我大概是八點多喝的酒
這中間我有稍稍茫掉,但後來酒也慢慢退了
我還很清醒的走到捷運站搭捷運
這中間隔了四個小時,這樣算是喝醉嗎??
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酒的後勁發作,加上我又空腹喝酒&生理期
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
總而言之,幸好昨天有好心人幫我,感謝那麼晚了捷運上的路人還是願意對我伸出援手,
也很感謝捷運站的服務人員一直幫我很多忙
早上我還看到他打了一長串的簡迅要我以後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幸好有他幫忙我才能平安的回到家
呼~~我以後不敢在外面亂喝了啦~~嚇都嚇死了
9 則留言:
好可怕喔~~
吳靜要靠這種方式登上壹週刊嗎
斗大的標題:幫杜正勝按PPT的教育部小妞被下藥!!
你不要再亂喝了啦
不過話說回來你有這樣的反應實在是有點詭異
以後別再喝小米酒了
好危險耶~靜靜
小米酒這種自釀的酒後勁都很猛的
以後記得千萬不要空腹喝酒喔~連啤酒都不行
gin
下次遇到這種情形
可以找小哲
我有HONDA ACCORD
可以協助
太可怕了啦
說真的好在你遇到的都是好人耶
如果你在這途中只要遇到一個壞人
你真的就玩完了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如果要喝酒
一定要有個信任的人可以帶你回家
要不然就不要喝
這樣才安全
還有你的網誌換個顏色好嗎?
連要按個確定都找半天
哈哈哈
好啦
我只是覺得這顏色很酷咩
真是恐怖的經驗@@"
比小花中午敷面膜還恐怖
哈哈
中午看到他敷面膜也會昏倒
驚嚇指數破表
喔!!天哪!
怎麼這麼可怕!!
真是抱歉到了極點...
我會好好教訓他的...
嗯~~下次還是喝別的好了...
還好你碰到了好人...
嗯~還好你沒像[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全智賢一樣
兔在別人的假髮上
真是嚇壞我了...還好你沒事...
太恐怖了....我說不出話來了....
我知道每個人活著都有風險
但是就是沒有想過 也不願去想
你會離危險這麼近
不准再這樣了 不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