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我喜歡...

我喜歡五月的天氣...不屬於春天也不屬於夏天...是我所誕生的季節....

我喜歡夏天的海邊...太陽有著永遠也用不完的熱情....

我喜歡沒有惱人事務的悠閒午後...輕鬆的在路旁喝杯咖啡

我喜歡下班以後的清涼啤酒... 微涼的夜晚就該配上一點微醺

我喜歡去嘗試所有未知的事情...知道太多反而無趣而提不起勁

我喜歡陪伴在朋友的身邊...那怕只是無謂的浪費時間




我真切的希望我喜歡的事情比我討厭的事情還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