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喔收到禮物心裡一定很爽吧真好
當然開心~~可是東西捨不得用(犯了小郭的毛病)
對啊你終於了解我那種很珍惜捨不得用的感覺了吧那可是對重視的東西才這樣耶不過用的感覺還不錯因為送禮物的人就是希望你用囉用吧北鼻把鑰匙圈當耳環也不賴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好棒喔
收到禮物心裡一定很爽吧
真好
當然開心~~
可是東西捨不得用
(犯了小郭的毛病)
對啊
你終於了解我那種很珍惜捨不得用的感覺了吧
那可是對重視的東西才這樣耶
不過用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送禮物的人就是希望你用囉
用吧北鼻
把鑰匙圈當耳環也不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