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中午跟部裡同事出去吃飯的時候,
因為有兩個貪玩的同事走丟了,
所以我就拿起電話想告訴他們吃飯地點。
但手拙的我撥錯給彥勳了(信義同事),
而且我還是進入語音信箱以後才發現。
雖然他沒接到電話,
但是我心裡就想說待會他可能會回電話給我,問我找他幹嘛?
結果吃完飯準備回辦公室的時候,
他果然就打電話來了,
我一接起電話馬上就跟他說我剛剛是撥錯了,
結果沒想到他根本就不知道我有打電話給他,
他撥電話給我只是因為他要找我哈啦~~
後來我們就聊小胖結婚要不要去參加阿?
他問我要不要回學校接行政阿?
我就說,如果校長給我帶班,並且是他隔壁班我就回去~~
他本來說好,後來就改口說不行!!
原來是因為有一個現在五年級的學生,
四年級的時候我是他電腦老師,所以他也認識我,
有一天他問彥勳說:「老師你有女朋友嗎?」
彥勳就跟他說:「我已經結婚啦~~」
然後學生就跟他說:「騙人~~你女朋友明明吳靜宜老師~~我上次明明看到她坐在你大腿上」
我的媽阿!!有夠白癡的~~
現在小朋友會不會太沒事做了~~~~
我很懷疑他到底看到什麼耶~~
我跟彥勳都想不起來我們什麼時候有這樣了~~
只是覺得很好笑~~
果然真的是人言可畏~~
2 則留言:
有
我可以作證
哪有阿!!!!!
你在那一次我明明就只有摟他腰而已
哪裡有坐在他腿上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