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賀!!!

我的Hello Kitty MP3隨身聽在過完年後開始啟用至今



終於被我聽到沒電了



不然我都沒有機會充電說

吼~~這個鋰電池會不會太會撐了點~~

5 則留言:

hjane 提到...

我也好想買一個可愛mp3 player啊~

可是我沒地方抓mp3耶~

ginarchangel 提到...

我也苦於沒地方抓音樂阿

都聽一樣的

she26 提到...

幸好學校有資訊組長

hjane 提到...

那以後去板橋抓~

ginarchangel 提到...

還不快開個帳號給教育部

不然按時送個流行45轉音樂光碟過來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