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這張不行因為規定微笑不能露齒所以不用猶豫了趕快去拍吧我已經拍了因為臉的比例要很大所以你也知道整張照片整個就是塞滿了我的臉很想哭....所以..來陪我吧~~
正式從娃娃臉晉升晚娘臉~~哈哈
靜老師好 !
我光是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很擠~~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恭喜你,這張不行
因為規定微笑不能露齒
所以不用猶豫了
趕快去拍吧
我已經拍了
因為臉的比例要很大
所以你也知道
整張照片整個就是塞滿了我的臉
很想哭....
所以..來陪我吧~~
正式從娃娃臉晉升晚娘臉~~
哈哈
靜老師好 !
我光是想到那個畫面
就覺得很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