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新的身份證







我實在不想為了新的身份證去拍照

麻煩又浪費時間

可是我手邊真的沒有合格的照片

連唯一一張近期拍的證件照臉上都寫滿了"尷尬"兩個字

我不希望我的身份證上充斥著尷尬尷尬尷尬

那時候怎麼會拍的這麼糟阿~~


4 則留言:

ting 提到...

恭喜你,這張不行

因為規定微笑不能露齒

所以不用猶豫了

趕快去拍吧

我已經拍了

因為臉的比例要很大

所以你也知道

整張照片整個就是塞滿了我的臉



很想哭....



所以..來陪我吧~~

ginarchangel 提到...

正式從娃娃臉晉升晚娘臉~~

哈哈

curtain 提到...

靜老師好 !

gin 提到...

我光是想到那個畫面



就覺得很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