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跛腳人

我開始佩服起我的腳了

有種莫名的堅持情操



下圖是堅持的成果









星期天穿了一整天的新高跟鞋

可能是施力不恰當,加上新鞋本來就容易不舒服

站了一整天,還跑到衣蝶小逛

回家腳已經有點疼痛感

原以為休息一個晚上就會恢復



沒想到這是堅持所帶來的惡果



隔天上班完全呈現一種行走困難的狀態

腳弓的地方只要走路或彎曲就會疼痛不已

晚上下班後到附近的中醫診所就診

醫生說是壓迫神經引起的疼痛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推拿時間

我覺得我很像洗澡小鴨之類的玩具

師傅專挑我痛的地方試壓

壓痛我就大叫



開始推拿時

疼痛感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整個情況就像是羽量級選手不知死活的跟重量級選手比賽摔角

一出手馬上被壓制在地

超沒志氣的我不需要裁判拍地數秒馬上就想投降

儘管狂丟毛巾說我要投降

師傅還是不斷壓制我,完全沒打算放過我



離開時還是被唸了筋骨不好的老話

明天還要再去看一次

我突然覺得腳弓微微的痛著也很好


3 則留言:

toko 提到...

哇 看起來好恐怖

文字的描述更是可怕

祝你早日康復呢~~

MeRafi 提到...

很痛的感節~



那天我本來也想去衣蝶修褲子跟戒指

但一想到要穿高跟鞋轉車走路 馬上放棄了



以後去當工作人員還是要多帶一雙平底鞋的好~

hyotsuki 提到...

挖 也腫的太可怕了吧..

要好好調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