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莫名的堅持情操
下圖是堅持的成果
星期天穿了一整天的新高跟鞋
可能是施力不恰當,加上新鞋本來就容易不舒服
站了一整天,還跑到衣蝶小逛
回家腳已經有點疼痛感
原以為休息一個晚上就會恢復
沒想到這是堅持所帶來的惡果
隔天上班完全呈現一種行走困難的狀態
腳弓的地方只要走路或彎曲就會疼痛不已
晚上下班後到附近的中醫診所就診
醫生說是壓迫神經引起的疼痛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推拿時間
我覺得我很像洗澡小鴨之類的玩具
師傅專挑我痛的地方試壓
壓痛我就大叫
開始推拿時
疼痛感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整個情況就像是羽量級選手不知死活的跟重量級選手比賽摔角
一出手馬上被壓制在地
超沒志氣的我不需要裁判拍地數秒馬上就想投降
儘管狂丟毛巾說我要投降
師傅還是不斷壓制我,完全沒打算放過我
離開時還是被唸了筋骨不好的老話
明天還要再去看一次
我突然覺得腳弓微微的痛著也很好
3 則留言:
哇 看起來好恐怖
文字的描述更是可怕
祝你早日康復呢~~
很痛的感節~
那天我本來也想去衣蝶修褲子跟戒指
但一想到要穿高跟鞋轉車走路 馬上放棄了
以後去當工作人員還是要多帶一雙平底鞋的好~
挖 也腫的太可怕了吧..
要好好調養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