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喔這麼老的相機還可以使用~我只有想買單眼耶但想到要調來調去的就感覺很難 >"<
拍起來效果好像很不錯耶!我最近也想買LOMO相機(比你這台更玩具 XD)來玩,上次買Diana+,底片需要120mm大小,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沒賣,覺得麻煩,所以會去換另一個系列... :) :) :)
你好,請問你這台還有在拍嗎?想問問看有沒有要賣
沒關係!你繼續毒我好了,讓我很想要這台拍的照片是哪本相簿?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好酷喔
這麼老的相機還可以使用~
我只有想買單眼耶
但想到要調來調去的就感覺很難 >"<
拍起來效果好像很不錯耶!
我最近也想買LOMO相機(比你這台更玩具 XD)來玩,
上次買Diana+,底片需要120mm大小,
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沒賣,覺得麻煩,
所以會去換另一個系列...
:) :) :)
你好,請問你這台還有在拍嗎?
想問問看有沒有要賣
沒關係!你繼續毒我好了,讓我很想要
這台拍的照片是哪本相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