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新玩具Zeiss Ikon TAXONA 



我在Y拍一時衝動買了一台年紀比我大的相機Zeiss Ikon TAXONA(可點選連結),

出產期間約在1953~1958之間。













從光圈、快門時間、調焦都是手動,

我現在有些不知道該拿他如何是好,

因為底片機無法即時知道拍出來的照片效果如何,

只能靜靜等待沖洗後的宣判。



這個禮拜,

我即將帶著他前往烏來春秋,

祈求當天能有個好天氣,(同行者有疑似"雨女"的主角專員,哈哈)

希望失敗的照片不要太多。



提供一些網友的作品



作品1

作品2

4 則留言:

toko 提到...

好酷喔

這麼老的相機還可以使用~

我只有想買單眼耶

但想到要調來調去的就感覺很難 >"<

seeing2sea 提到...

拍起來效果好像很不錯耶!



我最近也想買LOMO相機(比你這台更玩具 XD)來玩,

上次買Diana+,底片需要120mm大小,

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沒賣,覺得麻煩,

所以會去換另一個系列...



:) :) :)

neil529 提到...

你好,請問你這台還有在拍嗎?

想問問看有沒有要賣

neil529 提到...

沒關係!你繼續毒我好了,讓我很想要

這台拍的照片是哪本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