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小症狀,
壓力好像有點太大。
因為假日顧著玩,
這禮拜二上課的作業一直處於未完成的狀態,
星期一晚上又不想放棄跟19家家人的約會,
強忍著身體不舒服的感覺一直參與到最後,
回到家已經將近11點。
儘管洗完澡還是覺得頭有點痛,昏沈沈的想睡,
電腦開著機,還是忍不住爬上床,想說只要睡一會兒就好,
可是準備要醒來的時候,頭就一陣昏沈感,
最後還是在理智與疲累感的轟炸下,半夢半醒的淺眠直到隔天。
果然在這樣巨大壓力的圍繞下,特別容易作惡夢。
我夢到所上教授(其實就是恐怖的所長),
一直叫我們排隊(隱約記得是排隊),
然後就是不斷的變換隊形,
整個夢境在不斷的排隊、換隊形、排隊,一直交替著。
(此時真實世界的我,還伴著肚子痛)
醒來之後,嚇得我一身冷汗,然後就環繞在作業交不出來的巨大痛苦中到學校上課去。
星期二上完課,
心裡的壓力解除不小,
回到家吃飽飯後,
也是忍不住爬上柔軟的被窩休息,
可能是太早上床睡覺,
約莫12點多,我的手機竟然響了,
竟然是我爹用客廳的電話打給我問我為何還不回家,
只好尷尬的探出房間告訴我老爸,他女兒已經回家睡覺了。
今天早上,我又開始作夢了,
我夢到我跟表妹在吃一樣東西,
但是因為沒有調味料,
我就問我姨丈有沒有辣椒醬之類的。
我姨丈就問我要不要吃吃看羊的飼料,
他拿出一盒像是豌豆的稠狀物,
我本來有點猶豫,後來想說反正羊都能吃,人吃應該也不會有事,
就挖了一大口吞下肚,
羊的飼料吃起來沒有味道,淡淡的,
(後來回想是廢話,沒真的吃東西當然覺得味道淡)
我那時還想(在夢裡想),可能是因為怕羊的腎負擔不了,所以口味故意弄得淡些。
(連在夢裡都很擔心羊哪一天要去洗腎)
後來可能是因為羊的飼料味道真的太太太淡了,
我就受不了醒過來。
反正這兩天的腦波似乎不太正常,
淨作些亂七八糟的怪夢,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一覺到天亮。
2 則留言:
你的夢好精彩喔!
果然只有吳靜才做得出這種夢哇~
沒問題 我來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