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pressure

最近有些小症狀,

壓力好像有點太大。



因為假日顧著玩,

這禮拜二上課的作業一直處於未完成的狀態,

星期一晚上又不想放棄跟19家家人的約會,

強忍著身體不舒服的感覺一直參與到最後,

回到家已經將近11點。



儘管洗完澡還是覺得頭有點痛,昏沈沈的想睡,

電腦開著機,還是忍不住爬上床,想說只要睡一會兒就好,

可是準備要醒來的時候,頭就一陣昏沈感,

最後還是在理智與疲累感的轟炸下,半夢半醒的淺眠直到隔天。



果然在這樣巨大壓力的圍繞下,特別容易作惡夢。

我夢到所上教授(其實就是恐怖的所長),

一直叫我們排隊(隱約記得是排隊),

然後就是不斷的變換隊形,

整個夢境在不斷的排隊、換隊形、排隊,一直交替著。

(此時真實世界的我,還伴著肚子痛)

醒來之後,嚇得我一身冷汗,然後就環繞在作業交不出來的巨大痛苦中到學校上課去。



星期二上完課,

心裡的壓力解除不小,

回到家吃飽飯後,

也是忍不住爬上柔軟的被窩休息,

可能是太早上床睡覺,

約莫12點多,我的手機竟然響了,

竟然是我爹用客廳的電話打給我問我為何還不回家,

只好尷尬的探出房間告訴我老爸,他女兒已經回家睡覺了。



今天早上,我又開始作夢了,

我夢到我跟表妹在吃一樣東西,

但是因為沒有調味料,

我就問我姨丈有沒有辣椒醬之類的。

我姨丈就問我要不要吃吃看羊的飼料,

他拿出一盒像是豌豆的稠狀物,

我本來有點猶豫,後來想說反正羊都能吃,人吃應該也不會有事,

就挖了一大口吞下肚,

羊的飼料吃起來沒有味道,淡淡的,

(後來回想是廢話,沒真的吃東西當然覺得味道淡)

我那時還想(在夢裡想),可能是因為怕羊的腎負擔不了,所以口味故意弄得淡些。

(連在夢裡都很擔心羊哪一天要去洗腎)

後來可能是因為羊的飼料味道真的太太太淡了,

我就受不了醒過來。



反正這兩天的腦波似乎不太正常,

淨作些亂七八糟的怪夢,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一覺到天亮。


2 則留言:

she26 提到...

你的夢好精彩喔!

果然只有吳靜才做得出這種夢哇~

fnu85 提到...

沒問題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