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會聽見我心裡說話的聲音,
這樣的念頭,一閃即逝。
可能是一首情歌、一句話、一張照片或是一個不經意的眼神。
聽得見自己的聲音,是值得喜悅的。
78天,是我們沒見面的時間,還在持續著...
我不挺在意他是否持續、持續多久、抑或是我又在壓抑自己。
我知道自己還在期盼著...但那不是期待
期盼,你想到我的心情仍是喜悅的
期盼,你的眼神可以注視著我,用你一貫的真誠,那怕是幾秒也好
期盼,我在你心中是有一小塊位置的
期盼,你能瞭解我的期盼
我不該任性,但我只能用任性來掩飾我想給你的溫柔
忽然想起你的好,反而開始懊悔自己的任性與幼稚
你是好的,我懂,也該滿足。
先付出愛是勇敢的,並不可恥。
想對你好,是出於我喜歡你的情感,無關對錯。
我的心中,小小聲的響起這些聲音,有點微弱,但很努力的傳達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