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S形

call me "S型女王"!!!



昨天我終於學到我夢寐以求的S形了,

柯教練同時教我跟另一個男生一起學,

我覺得...教練真的比較偏心

因為我是坐在車內學,可是教練叫男生站在車外聽。



教練示範兩次以後,就叫我練習看看,男生則是坐在我正後方看我示範。

我很緊張,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安全過關!!只是還是有點不順。



之後換男生練習的時候,就頻頻出ㄘㄟˊ,

教練就一直唸他,說他亂轉什麼的,還說他怎麼沒有好好看我練習。

等我們兩個都各練幾次以後,教練就放我們兩個單獨練車。



恐怖的來了....

我練習了三次,都很順利的進去又出來。

而且我在練習的時候,還很熱心的提醒男生什麼時候該轉。

等到男生練習的時候,他竟然把車子困住了!!!

(大家應該知道被S形困住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而且我們都還是第一天學)

這下可好了,往前往後都會跑到安全島上。



男生問我怎麼辦,我當然要故做鎮定。

"我們試試看先往前,左轉一圈半好了"我說

結果還是被困住。

"我們在試一次,先往前"

"好,現在往左打兩圈"

"趕快回正"



呼,費了一番力氣,終於逃離S形迷宮。

其實還挺得意的說,因為那個男生到後來完全聽從我的指揮。

我想我表現的還算不錯,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