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S型女王"!!!
昨天我終於學到我夢寐以求的S形了,
柯教練同時教我跟另一個男生一起學,
我覺得...教練真的比較偏心
因為我是坐在車內學,可是教練叫男生站在車外聽。
教練示範兩次以後,就叫我練習看看,男生則是坐在我正後方看我示範。
我很緊張,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安全過關!!只是還是有點不順。
之後換男生練習的時候,就頻頻出ㄘㄟˊ,
教練就一直唸他,說他亂轉什麼的,還說他怎麼沒有好好看我練習。
等我們兩個都各練幾次以後,教練就放我們兩個單獨練車。
恐怖的來了....
我練習了三次,都很順利的進去又出來。
而且我在練習的時候,還很熱心的提醒男生什麼時候該轉。
等到男生練習的時候,他竟然把車子困住了!!!
(大家應該知道被S形困住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而且我們都還是第一天學)
這下可好了,往前往後都會跑到安全島上。
男生問我怎麼辦,我當然要故做鎮定。
"我們試試看先往前,左轉一圈半好了"我說
結果還是被困住。
"我們在試一次,先往前"
"好,現在往左打兩圈"
"趕快回正"
呼,費了一番力氣,終於逃離S形迷宮。
其實還挺得意的說,因為那個男生到後來完全聽從我的指揮。
我想我表現的還算不錯,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