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sexy and the city不該是折磨

我最近很努力的在看 sex and the city的DVD...

只有法語跟英語的選項...

我不懂法語...還好有英語可以選...



其實不會到看不懂..

但有時候還是會看不懂(繞來繞去結論還是一樣)

反正就是會卡住幾的單字

感覺真不盡興

卡住的單字如果去查他...那就更不盡興了

基本上有時候可以在笑點的時候同步笑(蠻得意的)

但是有時候劇中人物在笑...自己笑不出來時

真的很不服氣(但也只能歸咎自己的英文太弱)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看完了第一季



我想我還需要再努力好好念英文

還有誰不知道有辦法幫我copyDVD勒

好想co起來慢慢看喔~~(因為是跟別人借的...要趕快還給人家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