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努力的在看 sex and the city的DVD...
只有法語跟英語的選項...
我不懂法語...還好有英語可以選...
其實不會到看不懂..
但有時候還是會看不懂(繞來繞去結論還是一樣)
反正就是會卡住幾的單字
感覺真不盡興
卡住的單字如果去查他...那就更不盡興了
基本上有時候可以在笑點的時候同步笑(蠻得意的)
但是有時候劇中人物在笑...自己笑不出來時
真的很不服氣(但也只能歸咎自己的英文太弱)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看完了第一季
我想我還需要再努力好好念英文
還有誰不知道有辦法幫我copyDVD勒
好想co起來慢慢看喔~~(因為是跟別人借的...要趕快還給人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