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你滿身菜味還不信不然你現在在電腦前抖個兩下你看~~菜蟲掉滿地了啦~~我不是千叮嚀萬囑咐...11點是原本的播出時間如果11點沒看到在等12點上個禮拜是因為節目有異動吧更菜的是...你竟然沒打電話問我隔天重播我禮拜天下午都還有空再回味一次勒回味完以後就去睡午覺了
附帶一提你辣掉的部分都很精彩這禮拜六晚上要吃飯嘛所以六點就看不到啦11點...拜託...準時打開電視如果發現沒看到打電話給我求救...ok~~
見鬼了我為什麼總是看不到是我家的電視在跟我做對嗎??我那天12點打開電視還是沒有看到啊現在是怎樣我已經落了好多集了啦煩死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就說你滿身菜味還不信
不然你現在在電腦前抖個兩下
你看~~
菜蟲掉滿地了啦~~
我不是千叮嚀萬囑咐...
11點是原本的播出時間
如果11點沒看到在等12點
上個禮拜是因為節目有異動吧
更菜的是...你竟然沒打電話問我隔天重播
我禮拜天下午都還有空再回味一次勒
回味完以後就去睡午覺了
附帶一提
你辣掉的部分都很精彩
這禮拜六晚上要吃飯嘛
所以六點就看不到啦
11點...拜託...準時打開電視
如果發現沒看到
打電話給我求救...ok~~
見鬼了
我為什麼總是看不到
是我家的電視在跟我做對嗎??
我那天12點打開電視還是沒有看到啊
現在是怎樣
我已經落了好多集了啦
煩死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