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家裡看名偵探柯男--迷宮的十字路
這一部電影的故事背景剛好是發生在京都
裡面有一段是和葉(服部平次的青梅竹馬)把京都的大小街道
用一首日本歌謠唱出來...
他越唱,我越希望自己現在人就在日本,ㄜ~~
雖然他只是一部動畫~~
但我還是覺得他把京都呈現的好美喔~~
京都真的是一個很有文化的都市
阿市跟salt都是關西人喔~~
客倌你看看,關西人真的都長的不賴耶!!
可能是因為那裡風景優美,人也不好意思長的太醜
而且salt出生的衹園我們一定會去(雖然salt個性不太好)
因為那裡有一條料理街
搞不好我們還可以在路上遇到他們勒~~(想太多)
希望明年去的時候可以體驗到日本文化的美感
尤其是片尾曲,呈現了京都的春、夏、秋、冬
美到我快哭出來了
真希望有機會到那邊定居~~一定會很幸福的~~
2 則留言:
有同感!!!!
我很想住在京都,就這樣慢慢體驗人生況味、看遍四季流轉
其實,很幸福!{大心啊}
這是以後的願望﹝哈哈﹞
怎麼辦
我想不起來我的朋友裡面有誰叫做姬蝶耶
提示一下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