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迷宮的十字路

我今天在家裡看名偵探柯男--迷宮的十字路

這一部電影的故事背景剛好是發生在京都

裡面有一段是和葉(服部平次的青梅竹馬)把京都的大小街道

用一首日本歌謠唱出來...

他越唱,我越希望自己現在人就在日本,ㄜ~~

雖然他只是一部動畫~~

但我還是覺得他把京都呈現的好美喔~~



京都真的是一個很有文化的都市

阿市跟salt都是關西人喔~~

客倌你看看,關西人真的都長的不賴耶!!

可能是因為那裡風景優美,人也不好意思長的太醜

而且salt出生的衹園我們一定會去(雖然salt個性不太好)

因為那裡有一條料理街

搞不好我們還可以在路上遇到他們勒~~(想太多)

希望明年去的時候可以體驗到日本文化的美感



尤其是片尾曲,呈現了京都的春、夏、秋、冬

美到我快哭出來了

真希望有機會到那邊定居~~一定會很幸福的~~

2 則留言:

姬蝶 提到...

有同感!!!!



我很想住在京都,就這樣慢慢體驗人生況味、看遍四季流轉



其實,很幸福!{大心啊}



這是以後的願望﹝哈哈﹞

ginarchangel 提到...

怎麼辦

我想不起來我的朋友裡面有誰叫做姬蝶耶

提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