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好常有人說當老師有福利又有寒暑假是一個爽工作可為什麼不想想看老師一個月才領多少薪水啊議員一個月領多少不做正事只做無謂的爛事誰才是大米蟲
是壓是鴨~~超不屑的~~以後我兒子如果開口說要選議員我一定打斷他的腿~~然後說個"再怎麼沒出息都不能當議員"之類的
就算生女兒嫁個綠豆都比嫁議員好
那兒子就是娶個芝麻都比娶議員好
哈哈哈讚
張貼留言
5 則留言:
說的好
常有人說當老師有福利又有寒暑假
是一個爽工作
可為什麼不想想看
老師一個月才領多少薪水啊
議員一個月領多少
不做正事
只做無謂的爛事
誰才是大米蟲
是壓是鴨~~
超不屑的~~
以後我兒子如果開口說要選議員
我一定打斷他的腿~~
然後說個"再怎麼沒出息都不能當議員"之類的
就算生女兒
嫁個綠豆都比嫁議員好
那兒子就是
娶個芝麻都比娶議員好
哈哈哈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