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滿街都是大學生

我覺得議員比大學生更多



小孩要讀信義要找議員

學生要考國樂班、美術班要找議員

租借場地辦活動要找議員

考試分數有爭議要找議員

連自己把東西搞丟、闖了個大禍也要找議員



原來這就是議員所謂的"為民服務"

他們擔心選票流失,因此用這樣的方式服務那些選民

那我們這些老師就不是選民嗎??

會去找議員的也有問題

難道找了議員一切事情都能解決

大人一有事情只想到要找議員來關說

也沒有思考自己在事件當中可以做什麼努力

難怪現在的小孩也不懂得負責任

5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說的好

常有人說當老師有福利又有寒暑假

是一個爽工作

可為什麼不想想看

老師一個月才領多少薪水啊

議員一個月領多少

不做正事

只做無謂的爛事

誰才是大米蟲

ginarchangel 提到...

是壓是鴨~~

超不屑的~~

以後我兒子如果開口說要選議員

我一定打斷他的腿~~

然後說個"再怎麼沒出息都不能當議員"之類的

liting79 提到...

就算生女兒

嫁個綠豆都比嫁議員好

ginarchangel 提到...

那兒子就是

娶個芝麻都比娶議員好

liting79 提到...

哈哈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