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學開車初體驗

開到最後覺得好無聊又好想睡

因為一直在繞圈圈

繞圈圈真是超級無聊又沒挑戰性

好想偷偷趴在方向盤上...讓車繼續繞他的圈圈

左腳踩離合器又踩的很累





而且柯老師是個控制欲很強的老師

一直抓著我的方向盤反而讓我覺得緊張

之後柯老師可能也覺得無聊

他就很放心的讓我自己開

希望今天的課程可以多一點挑戰性

2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我也覺得頗累

排隊等位置的時間比開的時間多

所以我就趴在方向盤上面聽MP3

結果教練上車跟我講話我都沒聽到他在講什麼

有點害怕被他罵不專心

不過還好教練沒有一直讓我繞一樣的路線

因為教練場很大

所以我有好幾條路線要練

就比較不會無聊



不過我認為教練的控制欲都很強

我的教練不只拉我的方向盤

還幫我打好檔

害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有腳還有功用(踩離合器)



等我們拿到駕照的時候一起慶祝吧

又找到機會喝酒了

ginarchangel 提到...

藉口~~



不給你喝~~

我要獨享...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