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一種煎熬...真希望自己趕快練熟...然後趕快考到駕照~~
那你連上坡起步都OK了喔??學開車的確是這樣的啊就是一直練習一直練習一直坐著重複的動作的機械式練習就像教練在我耳邊不斷重複口訣我想他是希望那些口訣變成我的反射動作吧不過因為我們教練場有好多組不同的練習場所以我救自己隨機練習看哪裡車少就去哪裡練反正教練不在我已經快要可以在教練場飆車了GOGOGO~~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其實就是一種煎熬...
真希望自己趕快練熟...然後趕快考到駕照~~
那你連上坡起步都OK了喔??
學開車的確是這樣的啊
就是一直練習一直練習
一直坐著重複的動作的機械式練習
就像教練在我耳邊不斷重複口訣
我想他是希望那些口訣變成我的反射動作吧
不過因為我們教練場有好多組不同的練習場
所以我救自己隨機練習
看哪裡車少就去哪裡練
反正教練不在
我已經快要可以在教練場飆車了
GOGOG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