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差一點

就差S型了!!





其實我還挺討厭學開車的,

覺得挺無聊的!!

每天要去駕訓班練習一個小時,

時間都被綁住,

挺麻煩的。





不去練習又不行,

萬一沒考過就糗大了。





很典型的趨避衝突。

2 則留言:

ginarchangel 提到...

其實就是一種煎熬...

真希望自己趕快練熟...然後趕快考到駕照~~

liting79 提到...

那你連上坡起步都OK了喔??

學開車的確是這樣的啊

就是一直練習一直練習

一直坐著重複的動作的機械式練習

就像教練在我耳邊不斷重複口訣

我想他是希望那些口訣變成我的反射動作吧

不過因為我們教練場有好多組不同的練習場

所以我救自己隨機練習

看哪裡車少就去哪裡練

反正教練不在

我已經快要可以在教練場飆車了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