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面有溜滑梯,這是再也尋常不過的事情了。
有一天,我踏著輕鬆的步伐,走進電腦教室準備上課,
我眼前出現的是一個溜滑梯,
他就擺在教室的正中央。
我嚇傻了(呆歸呆,我還是用相機把他拍起來)
怎麼一回事,溜滑梯的終點是通往地獄嗎?
這樣是要我怎麼上課阿?邊打電腦邊玩溜滑梯嗎?
學校果真變成了遊樂場,寓教於樂融入了我們的教學中。
那我該用什麼樣的出場方式呢?
從溜滑梯上溜下來,全身穿著粉紅色的服裝,
跟水蜜桃姊姊一樣用娃娃聲告訴全班:"小朋友!!上課囉!!"
我到現在還在錯愕中~~
後記:
我猜測這應該又跟"環境評鑑"有關,
不想讓評鑑人員看到的東西,
全部都亂塞,連電腦教室都可以當儲藏室來用。
我對信義國小又不忍讚嘆了起來,特此寫篇文章作為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