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好像有些感覺統合失調,
最常見的情況就是走路常撞到東西。
舉個例來說好了,
我常常在走路轉彎要進房間或是走進處室的時候,
我的肩膀會撞到右邊的牆壁。
有時候在走路的時候,
看著迎面而來的人,我會知道要閃避,
但是閃避以後的結果還是撞到對方。
或者是在電腦教室走動時,知道自己應該把腳抬起來,以免撞到電腦主機,
我明明覺得自己腳已經抬得很高了,
可是我的膝蓋還是硬生生撞到主機。
這樣的情況最近有點嚴重,
大概每天至少都會上演一次,
我以目測的距離認為自己一定不會撞到東西,
但還是常常很猛烈的撞下去。
是一種病嗎??
我覺得我因為壓力大生的怪病已經夠多了,
好像不差這一樣,但也不希望多這一樣。
因為壓力的怪病都會很奇怪,
死不了,但也很難好。
之前高康的時候得過"圓形脫毛禿",教師甄試的時候則是"腸躁症"
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還沒得,不過我不想要就是了,
如果內分泌失調的話我應該會想直接去自殺吧~~
剛突然閃進一個念頭,應該不會是中風的前兆吧~~(驚)
8 則留言:
同為一姊
那個自殺之前記得讓我診斷一下
留個紀錄啊
ㄘㄟ/.....
敢在我面前講自殺
你不想活啦你...
咦 好像是真的...
算了 我鬼打牆了
聽你講話怎麼可能有心情自殺ㄌㄟ~~
就是一個笑到快死掉阿...
oh~~我也陷入鬼打牆...
話說回來...
最近這種身體很難駕馭的感覺挺怪的...
如果我的身體可以像開車一樣...
念個口訣,像是"向右打兩圈,再回正"之類的
那不是方便多了
乖
我也會這樣阿
前幾天頭敲到鐵櫃門 嘖嘖 痛的我蹲在走廊罵髒話
我有一個好方法喔
就是放慢所有的TEMPO
慢一點走 慢一點動 就少撞很多咧
要不要試試阿
慌張靜
有啦!!
我想過可能是腦袋跟手腳搭不起來
腦袋想到要轉,傳遞太快,
身體還沒到該轉的位置就轉了
簡而言之,
就是一個"急驚風"病~~
代表你空間感不好啦,那你還敢開車喔...
你這樣一講我就想起來,
有一次我跟外星人約吃飯,
然後他騎車載我,
那時候天母的河堤在做工程的樣子,
然後挖土機的耙子剛好正移動到我們的上空,
我很緊張的閃了一下。
外星人動都沒動,
還用很不屑的口氣跟我說:最好你有那麼高啦~~
(哼!!不過就是虛長了我20公分罷了)
講好多,只是想證明,
我空間感真的有點差。
可是我就是要學開車,
考駕照只要會數圈圈就好了~~
誰說的
看你眼睛視差這麼嚴重
你最好是對得到正確位置再左兩圈又兩圈啦!!
你的車內應該常會聽到的獨白是:
"靠~~我不是對準了嗎??怎麼差這麼多!!"
看來我急驚風的寶座要讓位囉~~~啦 啦 啦 ~~~~
小郭燒面老師~~
您多心了~~
你是急驚風一姐
我是心機一姐
佳芳是白癡一姐
這是無法更改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