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感覺統合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有些感覺統合失調,

最常見的情況就是走路常撞到東西。



舉個例來說好了,

我常常在走路轉彎要進房間或是走進處室的時候,

我的肩膀會撞到右邊的牆壁。

有時候在走路的時候,

看著迎面而來的人,我會知道要閃避,

但是閃避以後的結果還是撞到對方。

或者是在電腦教室走動時,知道自己應該把腳抬起來,以免撞到電腦主機,

我明明覺得自己腳已經抬得很高了,

可是我的膝蓋還是硬生生撞到主機。



這樣的情況最近有點嚴重,

大概每天至少都會上演一次,

我以目測的距離認為自己一定不會撞到東西,

但還是常常很猛烈的撞下去。



是一種病嗎??

我覺得我因為壓力大生的怪病已經夠多了,

好像不差這一樣,但也不希望多這一樣。

因為壓力的怪病都會很奇怪,

死不了,但也很難好。

之前高康的時候得過"圓形脫毛禿",教師甄試的時候則是"腸躁症"

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還沒得,不過我不想要就是了,

如果內分泌失調的話我應該會想直接去自殺吧~~





剛突然閃進一個念頭,應該不會是中風的前兆吧~~(驚)



8 則留言:

fun85 提到...

同為一姊

那個自殺之前記得讓我診斷一下

留個紀錄啊

ㄘㄟ/.....

敢在我面前講自殺

你不想活啦你...

咦 好像是真的...

算了 我鬼打牆了

ginarchangel 提到...

聽你講話怎麼可能有心情自殺ㄌㄟ~~

就是一個笑到快死掉阿...

oh~~我也陷入鬼打牆...



話說回來...

最近這種身體很難駕馭的感覺挺怪的...

如果我的身體可以像開車一樣...

念個口訣,像是"向右打兩圈,再回正"之類的

那不是方便多了

fun85 提到...



我也會這樣阿

前幾天頭敲到鐵櫃門 嘖嘖 痛的我蹲在走廊罵髒話



我有一個好方法喔

就是放慢所有的TEMPO

慢一點走 慢一點動 就少撞很多咧

要不要試試阿

慌張靜


gin 提到...

有啦!!

我想過可能是腦袋跟手腳搭不起來

腦袋想到要轉,傳遞太快,

身體還沒到該轉的位置就轉了

簡而言之,

就是一個"急驚風"病~~

she26 提到...

代表你空間感不好啦,那你還敢開車喔...

ginarchangel 提到...

你這樣一講我就想起來,

有一次我跟外星人約吃飯,

然後他騎車載我,

那時候天母的河堤在做工程的樣子,

然後挖土機的耙子剛好正移動到我們的上空,

我很緊張的閃了一下。

外星人動都沒動,

還用很不屑的口氣跟我說:最好你有那麼高啦~~

(哼!!不過就是虛長了我20公分罷了)



講好多,只是想證明,

我空間感真的有點差。



可是我就是要學開車,

考駕照只要會數圈圈就好了~~

liting79 提到...

誰說的

看你眼睛視差這麼嚴重

你最好是對得到正確位置再左兩圈又兩圈啦!!

你的車內應該常會聽到的獨白是:

"靠~~我不是對準了嗎??怎麼差這麼多!!"



看來我急驚風的寶座要讓位囉~~~啦 啦 啦 ~~~~

ginarchangel 提到...

小郭燒面老師~~

您多心了~~



你是急驚風一姐

我是心機一姐

佳芳是白癡一姐

這是無法更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