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6日 星期一

話說

我要去學開車了

從今天開始上課

7月20日考駕照

其實我心裡有點緊張

雖然以前已經有開車的經驗(還上過高速公路勒)

不過已經有點久遠

所以我應該要當個好學生

用慎重的心情來面對學開車這件事情





話又說回來

我覺得我的教練長的好像柯賜海

希望車開到一半的時候他不會在我背後舉牌子

4 則留言:

she26 提到...

哈哈,如果你在他面前學許純美,他大概就會舉你牌子了。

fun85 提到...

動作真快,嘖嘖

liting79 提到...

他有沒有放一堆流浪狗在你的車後座??


ginarchangel 提到...

練車場很多狗阿...

一定是他的~~

哼!!被我發現了吧~~(得意個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