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放棄阿哼哼~~我才不想否定之前那個我呢我覺得喜歡他的我很快樂否定了等於否定我的快樂這麼矛盾的事情我不做我才不要為了保護自己...害怕自己受傷然後騙自己不喜歡他我就是喜歡他喜歡那個讓我很快樂的他...哈哈~~
真好我要等到我真的確定喜歡他之後我就可以這麼堅定加油加油~~
想跟你敬個禮因為你的直率與真性情讓我想到我自己我能不能因為喜歡他而喜歡他不是因為他喜歡我而喜歡他我是不是太容易就找到放棄的理由了我到底在擔心什麼或許我和你一樣有個超級怕痛的我在他身邊的時候竟也出現許多不熟悉的我到處流竄不過我會通通接受因為那都是我不過怕痛就離開真的好嗎我問我自己
帥妹...就是喜歡你這個性...自我中帶著少女情懷中的率真與倔強...總覺你們越看越有夫妻臉ㄋㄟ...
哈哈~~最後一句聽起來有點爽~~但終究是殘念~~被你這麼一誇...倒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你也讚啦~~
張貼留言
5 則留言:
我不放棄阿
哼哼~~
我才不想否定之前那個我呢
我覺得喜歡他的我很快樂
否定了等於否定我的快樂
這麼矛盾的事情我不做
我才不要為了保護自己...害怕自己受傷
然後騙自己不喜歡他
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那個讓我很快樂的他...哈哈~~
真好
我要等到我真的確定喜歡他之後
我就可以這麼堅定
加油加油~~
想跟你敬個禮
因為你的直率與真性情
讓我想到我自己
我能不能因為喜歡他而喜歡他
不是因為他喜歡我而喜歡他
我是不是太容易就找到放棄的理由了
我到底在擔心什麼
或許我和你一樣有個超級怕痛的我
在他身邊的時候
竟也出現許多不熟悉的我到處流竄
不過我會通通接受
因為那都是我
不過
怕痛就離開
真的好嗎
我問我自己
帥妹...
就是喜歡你這個性...
自我中帶著少女情懷中的率真與倔強...
總覺你們越看越有夫妻臉ㄋㄟ...
哈哈~~最後一句聽起來有點爽~~
但終究是殘念~~
被你這麼一誇...
倒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你也讚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