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無心之過

說愛你只是無心之過,但也請你記得感動





我用我能做到的溫柔方式喜歡你

在你面前,我常常迷失自己

常常在某一個當下,我的身體竄出一個我不認識的我

一切的一切只希望你能微笑

儘管到現在,我還是很難說放棄就放棄

我說過:我喜歡你,並不是取決於你喜不喜歡我

所以,這不是讓我放棄你的理由。





但是我能堅持嗎?

雙子座的理性不允許

連感性的那一面都不許哭泣

我又開始出現一些不認識的我在身邊流竄著

倔強,但沒有選擇

喜歡你的我在瞬間被壓縮到一個無法觸碰的空間

因為那個我,怕痛





於是選擇消失




5 則留言:

gin 提到...

我不放棄阿



哼哼~~



我才不想否定之前那個我呢

我覺得喜歡他的我很快樂

否定了等於否定我的快樂

這麼矛盾的事情我不做

我才不要為了保護自己...害怕自己受傷

然後騙自己不喜歡他



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那個讓我很快樂的他...哈哈~~

liting79 提到...

真好

我要等到我真的確定喜歡他之後

我就可以這麼堅定

加油加油~~

liting79 提到...

想跟你敬個禮

因為你的直率與真性情

讓我想到我自己

我能不能因為喜歡他而喜歡他

不是因為他喜歡我而喜歡他

我是不是太容易就找到放棄的理由了

我到底在擔心什麼

或許我和你一樣有個超級怕痛的我

在他身邊的時候

竟也出現許多不熟悉的我到處流竄

不過我會通通接受

因為那都是我



不過

怕痛就離開

真的好嗎

我問我自己

iambeauty 提到...

帥妹...

就是喜歡你這個性...

自我中帶著少女情懷中的率真與倔強...



總覺你們越看越有夫妻臉ㄋㄟ...


ginarchangel 提到...

哈哈~~最後一句聽起來有點爽~~

但終究是殘念~~



被你這麼一誇...

倒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你也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