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6日 星期一

擤鼻涕

每次我聽Coldplay的歌時,

我都會忍不住鬼上身的想大喊:『拜託你行行好,擤一下鼻涕行不行!!』

不過還是很喜歡聽他們的音樂啦~~

那種迷濛又帶點抒情的感覺。





學校的替代役男(他叫貿夙)剛也是coldplay的歌迷,

再加上他天天看我在聽coldplay的歌,

所以可能覺得找到同好了吧!!

今天公文打到一半突然轉頭跟我說:『我有把coldplay新歌放在你電腦喔!!』

然後又問我:『你有看過他們的2003live嗎?我燒給你~~』

連續兩個驚喜讓我幸福到快噴淚~~

結果過沒一分鐘他就靜靜的拿出coldplay 2003 live的vcd,

放在我面前說:『喏~燒好囉!!』(其實他早就燒好了)





OMG~~我真是開心到快爆炸了~~

貿夙你是好人

我以後不敢隨便差遣你或者是叫你去清老鼠的屍體了~~哈哈~~

(很沒良心的一個人)



p.s.寫到這裡發現標題下的有點爛

1 則留言:

耳機介紹 提到...

嗨~我是那個替代役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