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好就這麼一直幸福下去,還有別忘記我要當小孩的乾嗎,
小孩以後也要送過來給我教(不要怕),我會好好調教調教他的"
現在志仁跟小護士應該已經在前往北海道的飛機上了...
昨天參加的他們的婚禮,也分享到他們的喜悅,
真心的希望他們會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意外的發現高中同學幾乎都是愛情長跑健將...
志仁跟小護士高二就在一起(沈富雄說了錯誤情報喔)
昭宗跟奕均也一直很幸福
阿操跟湘芸總是一起出席
因為從高中就常常跟志仁、昭宗他們這一群廝混...
跟小護士也見過幾次面,覺得她真是個親切的女孩,
志仁眼光真是好,把這個女孩子一直留在身邊。
不過我覺得小護士眼光也很好,
嫁了個嘴巴機車了點,但是脾氣很好又聰明的老公。
九年前高中那段青澀歲月,好像還在眼前,
我還記得以前穿著高中制服的模樣,
平常下課沒事就是靠在教室後方的牆壁聊天。
剛上高中的時候,其實我是不太講話的,
說真的,我不太擅長主動交朋友。
我很慶幸在高中的時候遇到一堆很照顧我的朋友,
主動的關懷我(當我生病會再下課時間打電話到我家慰問我)
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我,讓我有機會參一腳,
當我還不知道老師說的分組報告作業內容是什麼,
我們這一組的報告就已經交出去了。
跟這群朋友也一起走過很多地方,
炎熱的陽明山烤肉,那天的照片中,大家都笑得很燦爛。
畢業那年一直下雨的墾丁,我們之中一定有人是雨男(到現在還找不到兇手)。
每一年都奮力往前衝的Mayday演唱會,那是凝聚我們的力量。
很開心儘管畢業這麼久,彼此還是持續的聯絡。
班上的男生,我算是很早就跟志仁認識的,
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這男生長得很清秀,怎麼一出口就是髒話。
當我在台上報告事情的時候(我是學藝股長)
他就在底下一直回我話,很有趣的一個人。
他的興趣總是很樂意跟我們分享,
大一的時候有一次回去明倫看老師,
他拿了一堆孔雀魚給我養,還跟我分享養魚的心得。
雖然那些魚現在已經上天堂了...
昨天也讓我想起了很多高中的事情,
那時候的我最喜歡鬧鄭照立,很用力的緊抓著他,
然後靠在他身上,他會用無奈的臉看著我。
我昨天又重溫了一次,他的無奈表情還是一樣可愛。
鬧他真的很好玩耶~~
我們之間好像一切都沒變,又好像一切都不同了,
只是感觸很深,我跟我的高中同學要一起邁向認識的第一個10年,
我只想跟你們說,很感謝你們可以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在那一段應該苦澀的歲月裡多了很多歡笑,
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真心的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
以後有好的、壞的,也別忘記與我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