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宣布高中聯考放榜,
政大附中以黑馬姿態擠進北市高中排行前三名,(當然還是不敵建中、北一女)
媒體就訪問阿湯哥啦!!
阿湯哥很開心的回答:"跟媒體預測的結果一樣"
眼睛還笑到瞇起來了呢~~
回想今年年初政大元旦團拜他說的話言猶在耳--我們就是要政大附中一炮而紅
果然如同他所預料,我想他一定很開心!!
不過阿湯哥這些年來為了政大附中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辛苦了很久。
也難怪這麼困難的事情還是可以在他預料之中,
應該破了所有新設立高中的紀錄,第一年招生就是前三志願,
我想政大附中有他的經營,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
再加上今年是實施建構式數學第一年的那批學生入學,
所以所有高中在課程上都已經嚴正以待,
政大附中的教務主任也稍稍說明了一下他們在課程上的安排,
可以感受到政大附中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想,三年後,政大附中想必也會在大學聯考上有很好的表現。
想到這裡,心裡還是忍不住想要佩服一下阿湯哥,
他總是很有本事囂張~~^__^
7 則留言:
真的耶~
有一種與有榮焉的感覺(其實干我什麼事)
時光到流,我也要唸~^O^
嗯嗯...真的是與有榮焉阿~~
有種想要硬叫他們小學弟、小學妹的感覺
哈哈...其實根本不關我們的事情~~
看到電視採訪阿湯哥
我忍不住很驕傲的跟坐在旁邊的家人說
那是我們的教授喔!!
然後很得意的說我們的附中雖然地處偏僻
但還是很了不起的在第一年招生就擠進前三名
真的超級與有榮焉的
阿湯哥的人生怎麼這麼驕傲啊~~~~
不過我覺得阿湯哥心機也很重
摸準了高中生的心態
打著不用穿制服這招真的很......
對阿~~我覺得這樣比那些有著悠久歷史的高中還要更厲害呢~~
說真的,政大附中的地理位置實在不佳...
但是大家卻願意克服地理交通因素來就讀(這可是很困難的)...
表示他一定有其他更為優異的條件因素吸引高中生...
想必是阿湯哥出神入化的學校建築吧~~
畢竟新校舍加上嶄新的硬體設計...
光是想像就很吸引人~~阿湯哥太強了~~
啥米??!!!
我不知道他用這一招喔~~
超狠的啦!!
難怪政大附中那麼殺!!
對啊
成功高中一定輸的很不服氣
竟然敗在無法克服的因素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