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我最討厭聽不懂我說話又白目的人了

吼!!!!!!






N:忙不忙阿!!

G:忙耶!!

N:是喔!!

G::)(謎之聲:吼~~)

N:都幾點下班阿?

G:很晚(謎之聲:快閉嘴!)

N:回到家不就蠻晚了

G:恩恩(謎之聲:阿不是廢話,你有辦法很晚下班很早回到家秀)

4 則留言:

she26 提到...

我來猜是誰



山頂洞人嗎



不是

他根本沒有MSN

ginarchangel 提到...

你故意的吧

你明明知道是誰

是句點人

hjane 提到...

是洞人二號的style~

最近我都直接封鎖他~

liting79 提到...

很明顯是洞人二號啊

下次直接把他的視窗關掉啦

真的很句點耶

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