جين說真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搞不好方志成呼嚨我弄個大便、白癡、侏儒、肥豬之類的來騙我不過管他的反正我不懂阿拉伯文有就好了(雖然心裡很害怕,但為了我們堅定的友情,我一定要相信他)大家好...我的阿語名字是"جين"
搞不好喔可惡...他竟然這樣捉弄我(被害妄想症)
看起來很像一個ㄋㄟ ㄋㄟ如果用象形去解釋的話
我的名字裡有"景"這個名字如果照音譯就是Jin我只能這樣跟你說了...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搞不好喔
可惡...他竟然這樣捉弄我
(被害妄想症)
看起來很像一個ㄋㄟ ㄋㄟ
如果用象形去解釋的話
我的名字裡有"景"
這個名字如果照音譯就是Jin
我只能這樣跟你說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