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我的阿拉伯文名字

جين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搞不好方志成呼嚨我

弄個大便、白癡、侏儒、肥豬之類的來騙我

不過管他的

反正我不懂阿拉伯文

有就好了

(雖然心裡很害怕,但為了我們堅定的友情,我一定要相信他)



大家好...我的阿語名字是
"جين"

3 則留言:

ginarchangel 提到...

搞不好喔

可惡...他竟然這樣捉弄我

(被害妄想症)

fun85 提到...

看起來很像一個ㄋㄟ ㄋㄟ

如果用象形去解釋的話

Wells Chen 提到...

我的名字裡有"景"



這個名字如果照音譯就是Jin



我只能這樣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