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心靈導師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出門

目標不是教育部,而是信義國小

心裡其實有一些些的期待

畢竟這是我到部裡之後第一次回學校



推開大辦公室的大門

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馬上引起一陣軒然大波

除了因為很久沒看見我以外,當然我的新髮型也是一大因素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心裡覺得很踏實

學務處一番新氣象讓人覺得愉快



在大辦公室跟底下的人聊完天後

我馬上到樓上總務處找主任

又跟他聊了好一會兒

中午找了幾個同事出去吃飯

渡過了很愉快的午餐時光



今天回去update很多新消息

看到慕蓉很開心(下次一定補你一頓午餐)

也聽到曉君的好消息(心裡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很感謝依舊熱心的宜敏讓我依附著

可惜沒機會跟芳君一起吃飯

也沒機會跟美英好好聊聊....畢竟停留時間太短



這次回去跟彥勳聊了很久

也趁這個機會好好整理一下最近的心情

找找看除了開心還有什麼其他的收穫

我覺得彥勳很像是我的心靈導師

在我們之中彷彿沒有年齡的界線

可以暢所欲言...什麼話題都可以聊...正經的、白癡的沒問題

每次跟他聊完天都覺得自己補充了能量

好像又得到一些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原來離開後再回去...我才發現其實我擁有的很多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