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只要你想到我就好了

大頭從日本回來

說他有一個很小的禮物要給我

他不斷的強調禮物很小



我好期待

期待禮物是什麼

更期待的是我可以見你一面



我也很開心

因為只要你有想到我就好...真的!!

3 則留言:

hjane 提到...

開心~:D

liting79 提到...

這就是所謂的單純的快樂吧

被一個人在遠方想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ginarchangel 提到...

沒錯!!真是深得我心...

就是那個想起的念頭讓我覺得開心

那怕是一閃及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