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心境的轉換

上班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至少現在我是這麼覺得...



有一群會跟我一起吃飯的小弟弟小妹妹...

我仗著七年級生的名號跟他們混在一起

跟他相處就感覺自己好像真的還是學生一樣

很開心認識他們



辦公室裡面的前輩也都很親切

很熱心的指導我

也很照顧我

臉上總是帶著笑容...(人好好喔)



科長很幽默(會用come on之類的話語call我過去找他)

雖然他很忙...還是很努力的指導我很多事情

一開始跟他講話都會很緊張

他總是忽然來句玩笑話

整個氣氛就輕鬆了起來



喔!!我覺得我身邊都是幸福的泡泡呢~~(沈醉)

(搖頭)我要振作....好好繼續加油~~

5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上班快樂的話即使再累都少了一半

看到你可以這麼快樂

聽著你分享好多好多有趣及新鮮的事

看著你臉上快滿出來的笑容

和揚起幾乎要到耳朵的嘴角

這樣聽著.看著靜的小郭真的很開心

單純的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

好棒...靜有了屬於你的tone的生活

不管之後會如何

就好好享受現在的快樂吧

恭喜你!!!加油喔!!!

gin 提到...

謝啦謝啦~~

心情變好真的什麼都好

哪天有空姊妹們出來分享一下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有很多好事發生,可以互相分享彼此的幸福

she26 提到...

什麼時候要領禮物阿

會壞掉的ㄟ

liting79 提到...

這禮拜六中午大家可嗎??

再不約就要開學了啦

hyotsuki 提到...

幸福的泡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