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至少現在我是這麼覺得...
有一群會跟我一起吃飯的小弟弟小妹妹...
我仗著七年級生的名號跟他們混在一起
跟他相處就感覺自己好像真的還是學生一樣
很開心認識他們
辦公室裡面的前輩也都很親切
很熱心的指導我
也很照顧我
臉上總是帶著笑容...(人好好喔)
科長很幽默(會用come on之類的話語call我過去找他)
雖然他很忙...還是很努力的指導我很多事情
一開始跟他講話都會很緊張
他總是忽然來句玩笑話
整個氣氛就輕鬆了起來
喔!!我覺得我身邊都是幸福的泡泡呢~~(沈醉)
(搖頭)我要振作....好好繼續加油~~
5 則留言:
上班快樂的話即使再累都少了一半
看到你可以這麼快樂
聽著你分享好多好多有趣及新鮮的事
看著你臉上快滿出來的笑容
和揚起幾乎要到耳朵的嘴角
這樣聽著.看著靜的小郭真的很開心
單純的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
好棒...靜有了屬於你的tone的生活
不管之後會如何
就好好享受現在的快樂吧
恭喜你!!!加油喔!!!
謝啦謝啦~~
心情變好真的什麼都好
哪天有空姊妹們出來分享一下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有很多好事發生,可以互相分享彼此的幸福
什麼時候要領禮物阿
會壞掉的ㄟ
這禮拜六中午大家可嗎??
再不約就要開學了啦
幸福的泡泡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