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下次聚會地點

http://www.new25.net/



網路上熱烈討論

去過的人都說好

下次就去這家了

可是要先定位

:)

4 則留言:

hjane 提到...

報名~

我一定要喝新疆愛人~

she26 提到...

我全部都要吃

ginarchangel 提到...

我知道你不會放過^__^

liting79 提到...

我發現詠絮只會說說而已

根本是一個空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