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小小的悠閒

昨天下午忽然接到主任的來電

原來主任昨天剛好到外交部處理護照的事情

我就在不遠的教育部...所以想說可以來探望許久不見的我



聽到主任要來找我我當然很開心

昨天下午我的小老闆也出差不在

所以要溜出來自然就輕鬆的多



主任真的對我很好

來看我還買了好吃的餅乾跟飲料

我們兩個就坐在聯合辦公大樓外的椅子上聊天

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交換彼此最近的生活

我也從主任那邊了解了一下學校目前的近況

主任消息還很靈通

他知道我禮拜二要到基隆訪視的事情

可惜訪視的行程中沒有安排信義國小的部份

加上行程其實軋的很緊

所以我本來想抽空回去看大家的計畫大概泡湯了



不過昨天那個偷閒的下午其實很愉快

很自在的聊天

暫時把繁忙的公務先拋在一旁

儘管知道休息完以後還有一堆煩人的事情要處理

但我仍然不想放棄那個可以稍稍輕鬆一下的機會

很高興能跟這麼照顧我的主任一起共事

儘管到現在我已經離開學校

但是他還是如以前一樣關心著我

真的覺得很窩心~~

12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有時候真的覺得

我們到底是上被子燒好香還是怎麼的

我們的身邊總是有著許多關心照顧我們的人

不管是公事上的教導照顧

或是私下的關心支持

工作一年來

學校上至主任、下到工友阿姨、警衛大哥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主任的器重和公開讚賞

警衛大哥的悉心問候

甚至連平常幾乎沒講過話的老師

也都非常願意給我個微笑和招呼

真開心我們都遇到好人

也開心我們都工作的很快樂


ginarchangel 提到...

一定是做很多善事的阿

不然我們怎麼能長的這麼漂亮

哈哈

自我中心又開始了

對了~下個月例行性的會議又要開始囉

請大家檢具自己最近交朋友的情況

我們要來進行篩選了

謝謝大家的配合

hjane 提到...

ㄟ~最後幾行怎麼有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ginarchangel 提到...

是喔

我以為你們懂的

就是不能有醜朋友那件事情阿

不是都要經過嚴格把關嗎??

hjane 提到...

蛤~我真的不知道耶



都沒有update到....

hjane 提到...

天啊我好緊張喔~

誰來幫我update一下~嗚嗚~

ginarchangel 提到...

記性很差耶

明明就是在捷運上講的

liting79 提到...

哈哈

一直被罵

然後還不講

我們真壞心

反正你離醜的人遠一點就沒事了啦

乖放心

liting79 提到...

珮凌

要改快update喔

要不然到時候一個不小心交到醜朋友

被大家批鬥可就不好了

hjane 提到...

喔....

ginarchangel 提到...

乖乖

怎麼很委屈的樣子

秀秀啦

hjane 提到...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啊~ㄨㄨ

一定是我沒聽到的,要不然憑我記性這麼好的人怎麼可能忘記!

我不依我不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