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忽然接到主任的來電
原來主任昨天剛好到外交部處理護照的事情
我就在不遠的教育部...所以想說可以來探望許久不見的我
聽到主任要來找我我當然很開心
昨天下午我的小老闆也出差不在
所以要溜出來自然就輕鬆的多
主任真的對我很好
來看我還買了好吃的餅乾跟飲料
我們兩個就坐在聯合辦公大樓外的椅子上聊天
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交換彼此最近的生活
我也從主任那邊了解了一下學校目前的近況
主任消息還很靈通
他知道我禮拜二要到基隆訪視的事情
可惜訪視的行程中沒有安排信義國小的部份
加上行程其實軋的很緊
所以我本來想抽空回去看大家的計畫大概泡湯了
不過昨天那個偷閒的下午其實很愉快
很自在的聊天
暫時把繁忙的公務先拋在一旁
儘管知道休息完以後還有一堆煩人的事情要處理
但我仍然不想放棄那個可以稍稍輕鬆一下的機會
很高興能跟這麼照顧我的主任一起共事
儘管到現在我已經離開學校
但是他還是如以前一樣關心著我
真的覺得很窩心~~
12 則留言:
有時候真的覺得
我們到底是上被子燒好香還是怎麼的
我們的身邊總是有著許多關心照顧我們的人
不管是公事上的教導照顧
或是私下的關心支持
工作一年來
學校上至主任、下到工友阿姨、警衛大哥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主任的器重和公開讚賞
警衛大哥的悉心問候
甚至連平常幾乎沒講過話的老師
也都非常願意給我個微笑和招呼
真開心我們都遇到好人
也開心我們都工作的很快樂
一定是做很多善事的阿
不然我們怎麼能長的這麼漂亮
哈哈
自我中心又開始了
對了~下個月例行性的會議又要開始囉
請大家檢具自己最近交朋友的情況
我們要來進行篩選了
謝謝大家的配合
ㄟ~最後幾行怎麼有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是喔
我以為你們懂的
就是不能有醜朋友那件事情阿
不是都要經過嚴格把關嗎??
蛤~我真的不知道耶
都沒有update到....
天啊我好緊張喔~
誰來幫我update一下~嗚嗚~
記性很差耶
明明就是在捷運上講的
哈哈
一直被罵
然後還不講
我們真壞心
反正你離醜的人遠一點就沒事了啦
乖放心
珮凌
要改快update喔
要不然到時候一個不小心交到醜朋友
被大家批鬥可就不好了
喔....
乖乖
怎麼很委屈的樣子
秀秀啦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啊~ㄨㄨ
一定是我沒聽到的,要不然憑我記性這麼好的人怎麼可能忘記!
我不依我不依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