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方便的好鄰居是小王,
他在一間電腦賣很多台的公司工作,(自從阿中事件後都不敢亂打相關字)
賣3C真的很累,但也很賺錢,
所以公司員工福利理所當然也不差,
而我!!就是沒為公司賣命,卻靠關係享受到福利的鄰居。
雖然下大雷雨,但還是不減我前去電腦公司一探的決心,
跟著小王在公司迷宮裡繞了一會兒,
終於抵達休閒中心--健身房跟游泳池,
我的目的地是游泳池,小王就負責在健身房騎腳踏車保護我,
我覺得A公司的游泳池挺不錯耶~
一般正規泳池大小,假日來游的人也不多,
SPA池稍稍熱鬧,但也不到塞滿人,
基本上都可以用到自己想用的SPA設備~~
讓我真正覺得不錯的是A公司的更衣室、淋浴間,
雖然是假日但是保持的很乾淨,顯示有人在整理維護,
因此用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
雖然我沒用健身房,但我偷偷瞄了一下裡面設備,
大概跟亞力的一樣齊全,有機會也想進去玩玩看~~
這一篇話說回來還是要感謝我的好鄰居,
謝謝他捨棄十三行行程帶我去享受公司資源,還幫我壓證件,
然後還說要去可以在找他,
雖然是場面話,但還是要說一下才會有下次,
謝謝我的好鄰居,
遠親不如近鄰真是講對了~~
7 則留言:
謝謝惠顧~
歡迎下次再光臨
A歷山大感謝您
可以組團參加該行程嗎?
哈哈
只到十月不是嗎
呵呵~A歷山大真妙...
不過A君規定真嚴格
我們去友歷山大的時候
一票人...還分批給他進去@@
您好~
我是A歷山大客服人員
由於受限於公司政策
只能帶一人(朋友)進去遊玩
家人(親屬)的部分似乎是可以到達兩人的限制
至於是不是有漏洞可以鑽
這部分需要再研究研究
A歷山大期待您的光臨
A歷山大只服務到十月喔~~
那如果客服人員一次帶一個來回很多趟會被發現嗎??
基本上...
不要帶一隊球隊的數目進去
聽說警衛是可以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我同事是這樣說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