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夏末連假趴兔--方便的好鄰居

我方便的好鄰居是小王,

他在一間電腦賣很多台的公司工作,(自從阿中事件後都不敢亂打相關字)

賣3C真的很累,但也很賺錢,

所以公司員工福利理所當然也不差,

而我!!就是沒為公司賣命,卻靠關係享受到福利的鄰居。



雖然下大雷雨,但還是不減我前去電腦公司一探的決心,

跟著小王在公司迷宮裡繞了一會兒,

終於抵達休閒中心--健身房跟游泳池,

我的目的地是游泳池,小王就負責在健身房騎腳踏車保護我,

我覺得A公司的游泳池挺不錯耶~

一般正規泳池大小,假日來游的人也不多,

SPA池稍稍熱鬧,但也不到塞滿人,

基本上都可以用到自己想用的SPA設備~~

讓我真正覺得不錯的是A公司的更衣室、淋浴間,

雖然是假日但是保持的很乾淨,顯示有人在整理維護,

因此用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

雖然我沒用健身房,但我偷偷瞄了一下裡面設備,

大概跟亞力的一樣齊全,有機會也想進去玩玩看~~



這一篇話說回來還是要感謝我的好鄰居,

謝謝他捨棄十三行行程帶我去享受公司資源,還幫我壓證件,

然後還說要去可以在找他,

雖然是場面話,但還是要說一下才會有下次,

謝謝我的好鄰居,

遠親不如近鄰真是講對了~~

7 則留言:

妳的好鄰居 提到...

謝謝惠顧~

歡迎下次再光臨

A歷山大感謝您

merafi 提到...

可以組團參加該行程嗎?

she26 提到...



哈哈

只到十月不是嗎

ab 提到...

呵呵~A歷山大真妙...

不過A君規定真嚴格

我們去友歷山大的時候

一票人...還分批給他進去@@

A歷山大客服回覆 提到...

您好~

我是A歷山大客服人員

由於受限於公司政策

只能帶一人(朋友)進去遊玩

家人(親屬)的部分似乎是可以到達兩人的限制

至於是不是有漏洞可以鑽

這部分需要再研究研究

A歷山大期待您的光臨

Anonymous 提到...

A歷山大只服務到十月喔~~

那如果客服人員一次帶一個來回很多趟會被發現嗎??

A歷山大客服回覆 提到...

基本上...

不要帶一隊球隊的數目進去

聽說警衛是可以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我同事是這樣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