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我真的很想巴左鈞耶這樣的緊迫盯人真的很討厭而且給人很重的壓力只會把深深逼到更遠的地方而已至於受不了什麼人嘛那種擺明了"我心情不好 擺臭臉 趕快來安慰我 但是我什麼都不想說 你自己猜我心情不好的原因"碼的ㄌㄟ 討厭被掃到颱風尾至於感情方面嘛應該就是左鈞這種人吧但是一旦有這種心情很明顯的就是不愛了如果愛正濃的時候一切都另當別論愛不愛 心最知道 假不來的
我討厭保留自己卻到處刺探別人(明明進度都做好了卻到處告訴別人自己都沒做又一直問對方做到哪邊 好像間諜要鬆懈對方)明明不熟的人沒經過同意就翻閱我桌上東西做一點小事就邀功彷彿自己多了不起裝弱、沒肩膀的頤指氣使亂發脾氣還有絮說的那種心情不好要人家猜(林xx最會了)寫到這裡居然生氣起來了馬的!
ㄟㄟㄟ這樣就氣了喔?很入戲ㄟ你
哈哈...看到小紅po的那一段...我有感覺情緒有漸層到喔慢慢引發出怨念(轟...爆炸)不好意思阿...不小心引發大家共憤左鈞有某種程度讓我想到EX(忽然打了個冷顫)是男人就不要給我耍任性說什麼生病的人最可以耍任性真是氣死我也總而言之....如果是愛過後失去的不捨也就罷了但人綁在身邊....心綁不住只是雙方痛苦阿~~
嗯~會分開果然都是有原因的!EX總有些令人無法忍受的地方。不然怎麼會變EX呢~哈看清楚的感覺蠻爽的。
對阿對阿我覺得看清楚彼此不適合是好的結果至少從感情中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希望彼此都能找到各自適合的對象
在感情上我討厭不尊重對方感受的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自以為的是為對方好或是覺得這樣才是對的這種態度要不然就是堅持己見不願傾聽接納的人在生活中我討厭自以為是、驕傲狂妄、沒把別人看在眼裡的人還有為了要表現自己而不惜貶低他人或惡意傷害別人就是那種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人自私 只想到自己不過總的來看我討厭的人好像會一種特性就是很不在意他人感受的人不真誠對待別人的人只一昧要求卻從不付出的自私鬼
我很確定達叔是用配音的因為我看到很多次嘴型不對或是沒跟上不過還是不影響戲的品質good!
跟主題沒啥關連耶
報告絮老師,我都是這麼跳tone的~(跳跳跳)
我看了一眼就知道達書是配音的ㄚ而且我搞不懂為什麼需要爭辯明明就很明顯害我還真的去查證
我看了一集就覺得受不了有一幕是戴立忍要去看劉心萍而言承旭剛好從裡頭走出來兩人在換證區交鋒言醫生想要微扯嘴角表達他對於戴的警告不以為然但他的微扯嘴角我怎麼看都覺得笑意太濃表現不出不屑、不以為意的感覺看了好難過喔哪像戴立忍連眼神都是戲程度差太多了啦搞不懂大家為什麼要捧言承旭耶
我對暴龍還是有期待啦希望後面的重頭戲他可以有所表現但目前的戲份我覺得他演出來的不是溫和感反而有種實習醫生的嫩感實在還需要加油戴立忍我只能說他真的強他光是一句話就可以看出他深厚的功力怎麼這麼會演阿
我也覺得戴立忍超強的阿有種渾厚的內斂感 (不知道在形容什麼...)其實一開始看選角就知道他很適合這腳色言承旭對他其實沒有什麼期待所以也沒有什麼失望~總是要有一兩個比較大牌的撐卡司唄
跳個tone深情密碼裡面王傳一有得人疼的趨勢喔我喜歡他預告裡的一句話賴雅妍就跟他在一起好了那左鈞就跟徐莉...這不是皆大歡喜嗎?
張貼留言
15 則留言:
對阿
我真的很想巴左鈞耶
這樣的緊迫盯人真的很討厭
而且給人很重的壓力
只會把深深逼到更遠的地方而已
至於受不了什麼人嘛
那種擺明了
"我心情不好 擺臭臉 趕快來安慰我 但是我什麼都不想說 你自己猜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碼的ㄌㄟ 討厭被掃到颱風尾
至於感情方面嘛
應該就是左鈞這種人吧
但是一旦有這種心情
很明顯的就是不愛了
如果愛正濃的時候
一切都另當別論
愛不愛 心最知道 假不來的
我討厭
保留自己卻到處刺探別人
(明明進度都做好了卻到處告訴別人自己都沒做
又一直問對方做到哪邊 好像間諜要鬆懈對方)
明明不熟的人沒經過同意就翻閱我桌上東西
做一點小事就邀功彷彿自己多了不起
裝弱、沒肩膀的
頤指氣使亂發脾氣還有絮說的那種心情不好要人家猜(林xx最會了)
寫到這裡居然生氣起來了
馬的!
ㄟㄟㄟ
這樣就氣了喔?
很入戲ㄟ你
哈哈...看到小紅po的那一段...
我有感覺情緒有漸層到喔
慢慢引發出怨念(轟...爆炸)
不好意思阿...不小心引發大家共憤
左鈞有某種程度讓我想到EX(忽然打了個冷顫)
是男人就不要給我耍任性
說什麼生病的人最可以耍任性真是氣死我也
總而言之....如果是愛過後失去的不捨也就罷了
但人綁在身邊....心綁不住只是雙方痛苦阿~~
嗯~會分開果然都是有原因的!
EX總有些令人無法忍受的地方。
不然怎麼會變EX呢~哈
看清楚的感覺蠻爽的。
對阿對阿
我覺得看清楚彼此不適合是好的結果
至少從感情中知道自己要什麼
然後希望彼此都能找到各自適合的對象
在感情上
我討厭不尊重對方感受的人
不管做什麼事都自以為的是為對方好或是覺得這樣才是對的這種態度
要不然就是堅持己見不願傾聽接納的人
在生活中
我討厭自以為是、驕傲狂妄、沒把別人看在眼裡的人
還有為了要表現自己而不惜貶低他人或惡意傷害別人
就是那種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人
自私 只想到自己
不過總的來看
我討厭的人好像會一種特性
就是很不在意他人感受的人
不真誠對待別人的人
只一昧要求卻從不付出的自私鬼
我很確定達叔是用配音的
因為我看到很多次嘴型不對
或是沒跟上
不過還是不影響戲的品質
good!
跟主題沒啥關連耶
報告絮老師,
我都是這麼跳tone的~
(跳跳跳)
我看了一眼就知道達書是配音的ㄚ
而且我搞不懂為什麼需要爭辯
明明就很明顯
害我還真的去查證
我看了一集就覺得受不了
有一幕是戴立忍要去看劉心萍而言承旭剛好從裡頭走出來
兩人在換證區交鋒
言醫生想要微扯嘴角表達他對於戴的警告不以為然
但他的微扯嘴角我怎麼看都覺得笑意太濃
表現不出不屑、不以為意的感覺
看了好難過喔
哪像戴立忍連眼神都是戲
程度差太多了啦
搞不懂大家為什麼要捧言承旭耶
我對暴龍還是有期待啦
希望後面的重頭戲他可以有所表現
但目前的戲份我覺得他演出來的不是溫和感
反而有種實習醫生的嫩感
實在還需要加油
戴立忍我只能說他真的強
他光是一句話就可以看出他深厚的功力
怎麼這麼會演阿
我也覺得戴立忍超強的阿
有種渾厚的內斂感 (不知道在形容什麼...)
其實一開始看選角就知道他很適合這腳色
言承旭對他其實沒有什麼期待
所以也沒有什麼失望~
總是要有一兩個比較大牌的撐卡司唄
跳個tone
深情密碼裡面王傳一有得人疼的趨勢喔
我喜歡他預告裡的一句話
賴雅妍就跟他在一起好了
那左鈞就跟徐莉...這不是皆大歡喜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