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先是天兵要了今天第一批的資料,
問他要什麼給我回答"隨便",
他以為他是殺人魔王在點餐喔~~
然後中午被一個躁慾症在電話一頭嘶吼,
我在電話一頭不斷深呼吸,
努力的用很平靜的語氣回答他的問題,
結果他反而被我徹底的激怒(我想大概是我表現的太平靜了吧)
弄到後來中餐完全食不知味。
下午開完會又被天兵煩第二波,
我開個會五點才回來,屁股都還沒坐下來就一直來吵一直來吵,
每五分鐘就來要一次資料,煩到我心裡偷偷給他一千個肘擊外加倒栽蔥,
他還是不怕死的來煩。
剛剛靠在窗邊倚著紗窗跟主任講電話,
不知不覺光是手臂就被叮了七個小包。
唯一比較順的是今天開會的時候跟大家有打到關係,
一些比較有在聯絡的承辦人留下來交流了好一會兒,
還跟剛接我那一部份業務的台北市教育局學妹果果講了很久,
講到後來心情有好一點。
另外還有在各部會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委員離開前還在旁邊稍等我一下,
然後跟我打招呼說要離開,
著實讓我心裡偷偷跳了小兔子舞的開心一下。
其他就沒什麼好講了,
真是鳥,
希望明天好一點。
1 則留言:
下次在學校要是遇到令人不爽的事或人
我也要在心裡給他一萬次肘擊和過肩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