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收藏我的George Jensen

偷偷觀察George Jensen的我

在禮拜六終於購入我的第一個單品囉 



之前一直觀望的是GJ的年度項鍊

我最喜歡的是1990跟2000年出的款式



1990--







2000--









另外2003也不錯





背面的刻字是這樣的,有年份、GJ Mark跟材質純度925.8





年度項鍊是GJ飾品中很值得收藏的系列,

從1988年到現在每年出一種款式,

可惜在我出生的年份那些設計師還沒想到這個噱頭,

不然我一定買一條跟我同年齡的項鍊作紀念(很巧妙的避開年齡問題)。

本來這次去櫃上是想找找看1990或2000年的年度項鍊,

無奈小姐告訴我他們櫃上只賣當年度的項鍊,

試戴了以後發現不是很適合我,於是放棄,把希望放在明年。



附上2006年度項鍊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是挺好看的,

只是設計比較中性,可能在衣著搭配上並不是那麼方便,

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好了。



我還戴了一款挺秀氣的項鍊--offspring



簡單大方,戴起來也好看,穿著也不會被限制住,

但是價錢很不親切。(明明材質就是銀...哼哼)



最後決定試戴看看戒指,

第一眼馬上就瞄到我在網路上觀望很久的戒指款式A44B,

試戴了一下,嗯...很適合我,列入考慮。



抱著難得來專櫃,索性再多試戴一些款式的心理,

我又戴了Vivianna設計的款式戒指MOBIUS



感覺也不錯,是走個性路線的,

最後還是決定帶我的A44A回家,

因為我在戒環上看到我的名字已經刻在上面了...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J的設計師--
Vivianna Torun

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每當我看到我喜歡的款式

再看看設計師的名字時,往往都是他所設計的

他設計的飾品中,最有名的就是以他為名的鋼製手錶

至於價錢就別提了...徒增傷心罷了



給大家欣賞一下他設計的飾品,不得不讓人佩服









12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都很漂亮也都很貴~ToT

我最喜歡買不起的offspring項鍊!



只能乖乖帶Bloom....

she26 提到...

那就很好了好不好

高檔貨長官戴就好了

我們戴人家也會覺得是假的...

ginarchangel 提到...

小紅加油...你有潛力的...

只要把bloom的摳摳畢其功於一役就好囉

網路上offspring有賣到8000ㄛ

還有你一直叫我試戴的經典豆豆6000有找





不要這樣嘛

我算小咖好不好

我買的是人家店裡面最便宜說

根本還是嫩嫩嫩啦

而且你們兩個明明就是bloom裡面的大戶

小的不敢造次啦


merafi 提到...

哎唷~你也看到我試戴,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像你帶那個戒指真的很美,非常適合你的手型。



比起Tiffany,GJ的設計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但戒指真的好貴,買不下企哩!)

也許可以考慮存錢買年度項鍊~XD


turbo26 提到...

又在發揮售貨員專長了

ginarchangel 提到...

戒指還是要親自試一下

每個人適合的款式不太一樣啦

我是運氣好剛好戴到我喜歡也適合的

我覺得你可能可以嘗試戴戴看走個性路線的也說不定



恩...年度項鍊的價錢每年上上下下不是很一定

有些年度好像就會猛然的貴一下

但大致上來說....基本的銀石款價位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以年度項鍊來說...通常都會推出基本的銀石款...再外加一些寶石款....

但寶石的種類不一定...像今年的就是紅珊瑚跟月光石...

網路上有頗為齊全的年度項鍊照片...

我瀏覽了以後覺得買銀石款的就好了

寶石款的價格高...銀石款相較下價格可親...

也不需擔心搭配的問題

ginarchangel 提到...

李老師...那你應該很激動的說:

"好..幫我包五條帶走"

she26 提到...

上面那turbo26是我

你們應該知道吧

不好意思 登錯

ginarchangel 提到...

it's ok~

I know it's u~

turbo嘛...我懂...turbo

she26 提到...



阿鵬為我們turbo26開了一個相簿

如果懷念阿鵬機車文章的話

有空可以上去看一下

上面有我們即將進行的新遊戲

十分令人膽戰心驚耶

ginarchangel 提到...

野蠻遊戲...ohh~~沒人被赦免~~



我覺得遊戲不賴阿

應該會畢生難忘

希望你們超越circus

搞不好channel V會來找你們簽約喔

she26 提到...

謝你的支持

到時候我火紅了一定不忘拉你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