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拜六終於購入我的第一個單品囉
之前一直觀望的是GJ的年度項鍊
我最喜歡的是1990跟2000年出的款式
1990--
2000--
另外2003也不錯
背面的刻字是這樣的,有年份、GJ Mark跟材質純度925.8
年度項鍊是GJ飾品中很值得收藏的系列,
從1988年到現在每年出一種款式,
可惜在我出生的年份那些設計師還沒想到這個噱頭,
不然我一定買一條跟我同年齡的項鍊作紀念(很巧妙的避開年齡問題)。
本來這次去櫃上是想找找看1990或2000年的年度項鍊,
無奈小姐告訴我他們櫃上只賣當年度的項鍊,
試戴了以後發現不是很適合我,於是放棄,把希望放在明年。
附上2006年度項鍊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是挺好看的,
只是設計比較中性,可能在衣著搭配上並不是那麼方便,
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好了。
我還戴了一款挺秀氣的項鍊--offspring
簡單大方,戴起來也好看,穿著也不會被限制住,
但是價錢很不親切。(明明材質就是銀...哼哼)
最後決定試戴看看戒指,
第一眼馬上就瞄到我在網路上觀望很久的戒指款式A44B,
試戴了一下,嗯...很適合我,列入考慮。
抱著難得來專櫃,索性再多試戴一些款式的心理,
我又戴了Vivianna設計的款式戒指MOBIUS
感覺也不錯,是走個性路線的,
最後還是決定帶我的A44A回家,
因為我在戒環上看到我的名字已經刻在上面了...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J的設計師--Vivianna Torun
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每當我看到我喜歡的款式
再看看設計師的名字時,往往都是他所設計的
他設計的飾品中,最有名的就是以他為名的鋼製手錶
至於價錢就別提了...徒增傷心罷了
給大家欣賞一下他設計的飾品,不得不讓人佩服
12 則留言:
都很漂亮也都很貴~ToT
我最喜歡買不起的offspring項鍊!
只能乖乖帶Bloom....
那就很好了好不好
高檔貨長官戴就好了
我們戴人家也會覺得是假的...
小紅加油...你有潛力的...
只要把bloom的摳摳畢其功於一役就好囉
網路上offspring有賣到8000ㄛ
還有你一直叫我試戴的經典豆豆6000有找
不要這樣嘛
我算小咖好不好
我買的是人家店裡面最便宜說
根本還是嫩嫩嫩啦
而且你們兩個明明就是bloom裡面的大戶
小的不敢造次啦
哎唷~你也看到我試戴,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像你帶那個戒指真的很美,非常適合你的手型。
比起Tiffany,GJ的設計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但戒指真的好貴,買不下企哩!)
也許可以考慮存錢買年度項鍊~XD
又在發揮售貨員專長了
戒指還是要親自試一下
每個人適合的款式不太一樣啦
我是運氣好剛好戴到我喜歡也適合的
我覺得你可能可以嘗試戴戴看走個性路線的也說不定
恩...年度項鍊的價錢每年上上下下不是很一定
有些年度好像就會猛然的貴一下
但大致上來說....基本的銀石款價位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以年度項鍊來說...通常都會推出基本的銀石款...再外加一些寶石款....
但寶石的種類不一定...像今年的就是紅珊瑚跟月光石...
網路上有頗為齊全的年度項鍊照片...
我瀏覽了以後覺得買銀石款的就好了
寶石款的價格高...銀石款相較下價格可親...
也不需擔心搭配的問題
李老師...那你應該很激動的說:
"好..幫我包五條帶走"
上面那turbo26是我
你們應該知道吧
不好意思 登錯
it's ok~
I know it's u~
turbo嘛...我懂...turbo
阿鵬為我們turbo26開了一個相簿
如果懷念阿鵬機車文章的話
有空可以上去看一下
上面有我們即將進行的新遊戲
十分令人膽戰心驚耶
野蠻遊戲...ohh~~沒人被赦免~~
我覺得遊戲不賴阿
應該會畢生難忘
希望你們超越circus
搞不好channel V會來找你們簽約喔
謝你的支持
到時候我火紅了一定不忘拉你一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