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我遇到馮老師了

今天一個同事開會

因為要用到單槍

我就去幫了個小忙

後來就瞥見有個人影很面熟

就是馮朝霖老師



因為那個時間也說不了什麼話

我就先去跟他打聲招呼

然後說我是他學生

他就笑笑的說...難怪覺得我眼熟

我有問他身體近況

他很理所當然的說他身體很好(看來真的恢復的很不錯)

然後他問我什麼時候畢業

我回答了以後...他就說...難怪我會記得他身體不好的事情





很簡短的對話

不過還是很令人開心耶



3 則留言:

ginarchangel 提到...

我倒是沒想到這個問題

目測是沒變多啦~~



但我不敢問

不然馮老師應該會很後悔當初沒當了我吧

she26 提到...

問他頭髮有變多嗎

liting79 提到...

沒差啦

反正他又不是以他的髮量判斷你是哪一屆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