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電視劇迷--題外話

有鑑於電視劇迷那一篇回應太長了

特地寫另一篇新文章來記錄最近發現的事



有沒有看到伊東美咲最近替shiseido拍的新廣告--

"明天...要不要早起"的心機口紅新色



那個男生是日版的西門耶

帥帥帥



6 則留言:

toko 提到...

有同感,看完流星花園再看到那個廣告

有嚇一跳的感覺...西門耶 是帥哥 呵~^O^

ginarchangel 提到...

我今天又看了另一個廣告

我懷疑他是阿部力耶(日版美作)

在廣告中他是講日文沒錯

等確定再回報消息~~

abxy 提到...

還有一個是不是飲料的廣告(突然忘記賣啥...只顧看人)

那個是美作 ^^

a ni 提到...

他們的意思是不是今天可不可以晚一點睡,

晚一點睡就可以去開房間了,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ginarchangel 提到...

我又看了好幾次那個廣告..

是有藤黃果的優格啦(還是優酪乳)..

是他沒錯齁...:)

反正就是把他的臉照的很大

ginarchangel 提到...

你好色喔

我要跟媽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