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感,看完流星花園再看到那個廣告有嚇一跳的感覺...西門耶 是帥哥 呵~^O^
我今天又看了另一個廣告我懷疑他是阿部力耶(日版美作)在廣告中他是講日文沒錯等確定再回報消息~~
還有一個是不是飲料的廣告(突然忘記賣啥...只顧看人)那個是美作 ^^
他們的意思是不是今天可不可以晚一點睡,晚一點睡就可以去開房間了,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我又看了好幾次那個廣告..是有藤黃果的優格啦(還是優酪乳)..是他沒錯齁...:)反正就是把他的臉照的很大
你好色喔我要跟媽媽說
張貼留言
6 則留言:
有同感,看完流星花園再看到那個廣告
有嚇一跳的感覺...西門耶 是帥哥 呵~^O^
我今天又看了另一個廣告
我懷疑他是阿部力耶(日版美作)
在廣告中他是講日文沒錯
等確定再回報消息~~
還有一個是不是飲料的廣告(突然忘記賣啥...只顧看人)
那個是美作 ^^
他們的意思是不是今天可不可以晚一點睡,
晚一點睡就可以去開房間了,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我又看了好幾次那個廣告..
是有藤黃果的優格啦(還是優酪乳)..
是他沒錯齁...:)
反正就是把他的臉照的很大
你好色喔
我要跟媽媽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