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gin不下來
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1976
1976--恣意放肆卻也矛盾優雅的曲風,80年代的英倫後龐克律動。
第一次聽76是四年前了
就是在那個又黑又暗又窄又小的地社
我站在連轉身都有點困難的吧台旁
在煙霧瀰漫的微醺氛圍中
安靜的聆聽著
那時候的阿凱像個傳教士
不停的對台下的觀眾宣揚他們的音樂理念
是個很可愛的大男孩~~
昨天的76倒是有點沈默寡言
跟我之前知道的76有些不同
時間過的好快
大麻、阿熾當兵回來
鼓手也從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kiki換成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但我心中的76還是停留在地社的那個夜晚
超愛阿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留言
Atom
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09
(5)
►
4月
(1)
►
3月
(1)
►
2月
(3)
►
2008
(90)
►
12月
(5)
►
11月
(4)
►
10月
(1)
►
8月
(7)
►
6月
(3)
►
5月
(4)
►
4月
(6)
►
3月
(11)
►
2月
(33)
►
1月
(16)
►
2007
(85)
►
12月
(5)
►
11月
(4)
►
10月
(3)
►
9月
(7)
►
8月
(36)
►
7月
(9)
►
4月
(19)
►
1月
(2)
►
2006
(57)
►
10月
(17)
►
8月
(4)
►
7月
(3)
►
6月
(4)
►
5月
(12)
►
3月
(11)
►
2月
(6)
▼
2005
(145)
►
12月
(30)
►
10月
(11)
►
9月
(2)
►
8月
(5)
►
7月
(11)
►
6月
(16)
▼
5月
(70)
1976
18歲又72個月
要下定決心
小小的島--鄭愁予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018
阿信真的可愛到不行--
慢歌3--陳綺貞
陳綺貞--五月天瑪莎
這個世界(歌詞)
Enrich Your Life
Jay的新專輯不錯
假學生
The da vinci code
三分鐘之二
我的三分鐘熱度
當螢光棒變成粉筆
睡到水腫真是幸福
悠閒的事情;焦慮的心情
最近
take a bad knock!!!
加油~~
如果可以
艾立颱風
怪怪的
恐懼
明朗
我是gin
想念
我認真的覺得....
紀念一po
好討厭好討厭
沉不住氣
昨天的小聚
最近一直想花錢
演唱會
請給我快樂苦痛
寒假
我就是哈日
夏天
短期目標
情緒的累積
殺人魔王
星座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耶
討人厭的教育局
追星
toastmaster
好鳥
基隆複試
新生活
請叫我吳老師
基隆考試
昨天我的遭遇跟天氣一樣變化無常
小天使*小主人
在世界的中心 呼喊愛
golf
水質與岩層研究社團
擴散擴散擴散...
想念趴兔
真不討人喜歡
學習當大人
nightmare
日本落地簽證
紅色上衣+藍色螢光棒
給所有我愛的朋友們
忍不住沮喪了起來...
懷念學生的生活
我知道~~
會回來就好
我好像還沒說去平溪玩的事情
森林浴
關於我自己
gin
Taiwan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