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1976

1976--恣意放肆卻也矛盾優雅的曲風,80年代的英倫後龐克律動。



第一次聽76是四年前了

就是在那個又黑又暗又窄又小的地社

我站在連轉身都有點困難的吧台旁

在煙霧瀰漫的微醺氛圍中

安靜的聆聽著



那時候的阿凱像個傳教士

不停的對台下的觀眾宣揚他們的音樂理念

是個很可愛的大男孩~~

昨天的76倒是有點沈默寡言

跟我之前知道的76有些不同



時間過的好快

大麻、阿熾當兵回來

鼓手也從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kiki換成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但我心中的76還是停留在地社的那個夜晚

超愛阿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