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紅淡山淨山活動

**模擬學生心情之作**

----------------------------------------------------------

一大早起床...往窗戶外一看....又是一個下雨天~~

基隆真是好樣的...下雨這種事從來不缺席....

不過今天不用到學校上課...因為吳老師要帶我們幼女童軍到紅淡山去參加活動...

吳老師昨天有提醒我們...今天並不是到紅淡山去玩...

而是要去進行一個環保淨山的活動~~

唔...要撿垃圾耶...怎麼辦...其實我不想~~

可是我又好想跟同學一起出去玩...

恩...沒關係啦...有得玩就好了...撿垃圾也沒什麼困難的嘛~~



哈....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個到集合地點的耶~~

吳老師還說會遲到...根本就沒有嘛~~

其他的小狼小蛙怎麼還不來呢??

不會只有我們吧~~紅淡山那麼大...這樣我們會很累耶~~



呼...還好其他的小狼小蛙終於到了...可是雨好大耶...怎麼爬山阿~~

還好有一位阿姨發放輕便雨衣...穿雨衣的確比較好爬~~

還有一個阿姨在發礦泉水...而且人手一個塑膠袋...

可是礦泉水丟到包包裡不就好了嗎...需要這麼多塑膠袋嗎??疑惑中~~



怎麼紅淡山的仁愛山莊這麼遠阿...爬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呼...到的時候已經10點了....可是好無聊喔...

到山上都沒有事情做耶...我想跟老師玩老師又不理我....

我只好一直跟同學玩鬼抓人~~



什麼??!!11:30就可以吃中餐了喔~~這麼早~~

中餐是吃的挺飽的...可是垃圾要丟哪??

把塑膠盒疊起來一起丟好了~~呼...我們中午還製造了不少垃圾嘛~~



下午的分站遊戲還蠻好玩的呢~~

可是有個關主被罵耶...好可憐喔~~

為什麼那個阿姨要罵關主阿...而且口氣還很差...好恐怖喔~~

我不敢玩了啦~~



"老師老師~~什麼時候可以走阿"

"現在阿!!東西收一收吧!!"

"(驚)可是...老師...我們都沒有撿垃圾耶"

"(尷尬)恩...是阿...沒關係...先把你的東西整理一下...地上紙屑撿一下"



"各位國小的領隊老師請注意,請各隊派一個小蛙出來"

"不好意思...請問要請我們小朋友做什麼??"

"拿著垃圾拍張照"

".............(無言)"





-------------------------------------------------------------



帶學生參加這個活動

我只有兩個字--"可笑"...再多加兩個"無奈"

整個活動過程就是一場集體製造垃圾的運動

人手一罐保特瓶、一只塑膠袋還有午餐留下來一堆垃圾

在整理完我們弄髒亂的環境以後

竟然還自以為是的拍照留念...沾沾自喜~~

oh~~這是什麼情況~~有誰能告訴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