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學生心情之作**
----------------------------------------------------------
一大早起床...往窗戶外一看....又是一個下雨天~~
基隆真是好樣的...下雨這種事從來不缺席....
不過今天不用到學校上課...因為吳老師要帶我們幼女童軍到紅淡山去參加活動...
吳老師昨天有提醒我們...今天並不是到紅淡山去玩...
而是要去進行一個環保淨山的活動~~
唔...要撿垃圾耶...怎麼辦...其實我不想~~
可是我又好想跟同學一起出去玩...
恩...沒關係啦...有得玩就好了...撿垃圾也沒什麼困難的嘛~~
哈....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個到集合地點的耶~~
吳老師還說會遲到...根本就沒有嘛~~
其他的小狼小蛙怎麼還不來呢??
不會只有我們吧~~紅淡山那麼大...這樣我們會很累耶~~
呼...還好其他的小狼小蛙終於到了...可是雨好大耶...怎麼爬山阿~~
還好有一位阿姨發放輕便雨衣...穿雨衣的確比較好爬~~
還有一個阿姨在發礦泉水...而且人手一個塑膠袋...
可是礦泉水丟到包包裡不就好了嗎...需要這麼多塑膠袋嗎??疑惑中~~
怎麼紅淡山的仁愛山莊這麼遠阿...爬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呼...到的時候已經10點了....可是好無聊喔...
到山上都沒有事情做耶...我想跟老師玩老師又不理我....
我只好一直跟同學玩鬼抓人~~
什麼??!!11:30就可以吃中餐了喔~~這麼早~~
中餐是吃的挺飽的...可是垃圾要丟哪??
把塑膠盒疊起來一起丟好了~~呼...我們中午還製造了不少垃圾嘛~~
下午的分站遊戲還蠻好玩的呢~~
可是有個關主被罵耶...好可憐喔~~
為什麼那個阿姨要罵關主阿...而且口氣還很差...好恐怖喔~~
我不敢玩了啦~~
"老師老師~~什麼時候可以走阿"
"現在阿!!東西收一收吧!!"
"(驚)可是...老師...我們都沒有撿垃圾耶"
"(尷尬)恩...是阿...沒關係...先把你的東西整理一下...地上紙屑撿一下"
"各位國小的領隊老師請注意,請各隊派一個小蛙出來"
"不好意思...請問要請我們小朋友做什麼??"
"拿著垃圾拍張照"
".............(無言)"
-------------------------------------------------------------
帶學生參加這個活動
我只有兩個字--"可笑"...再多加兩個"無奈"
整個活動過程就是一場集體製造垃圾的運動
人手一罐保特瓶、一只塑膠袋還有午餐留下來一堆垃圾
在整理完我們弄髒亂的環境以後
竟然還自以為是的拍照留念...沾沾自喜~~
oh~~這是什麼情況~~有誰能告訴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