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damn!!

為什麼我上禮拜過得這麼頹廢

為什麼我每天回家一直看電視

為什麼我跨年跟個沒事人一樣

為什麼我禮拜六早上還在看yoyo台的湯瑪士小火車

為什麼我今天下午還跑去喝下午茶、逛街



為什麼該死的我還有空在這裡寫網誌







我報告寫不完啦

我死定了我...ㄜ



兩篇上課心得、一篇英文期刊摘要、一篇專題報告、一份研究計畫、一份報告的彙整檔...damn!!

5 則留言:

ginarchangel 提到...

我就知道我有朋友

就像你寫的"獨立的依賴著"

快來讓我依賴吧



丟點東西給我抄(伸)

fun85 提到...

小GIN同學

你該閉關寫作業了

可以來謝老師家寫

我會督促你的

ginarchangel 提到...

我科目給你就可以生報告給我了嗎

我真的是交對朋友了(喜極而泣)

fun85 提到...

的確是應該重建一下我們大學時代

頻繁的經貿往來情形

快把科目給我吧 長官

fun85 提到...

很戲劇化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