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到台北車站搭8:18的區間車到桃園,
無奈遇到每隔幾天就定期上演一次的誤點,
終於等到8:36,月台黃線旁的警示燈閃阿閃,
同事S小姐說大概是火車要來了,
我還是一付悠哉悠哉的吃著我的MOS早餐,
後來同事S覺得不太對勁,怎麼月台警示燈又不亮了,
但是卻一直沒有火車停在我們面前。
此時火車緩緩在我們眼前經過,
S小姐:"火車上怎麼那麼多人"
gin:"放心啦!他們是要下車的人啦!等一下我們就有位置坐了(還輕輕啜了一口紅茶)"
S小姐:"火車怎麼不停下來"
gin:"有啦有啦!!你看他走的不快阿!一定是因為我們月台比較前面他還在減速"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火車就漸漸加速從我面前開走了
我們兩個當下真的一陣錯愕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根本站錯月台,
那裡是等不到區間車的,
結果還是殊途同歸搭了原本預定搭乘的自強號前往桃園。
我活了27年才知道這件事情~ㄜ
區間車這麼短是給誰搭啦~(硬要生氣)
1 則留言:
哈 我以前也曾經這樣
他實在很難讓人分辨他會停在什麼地方
所以每次都要處於備戰狀態,隨時起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