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星期一症候群

果然禮拜一就特別容易少根筋







今天起了個大早,到台北車站搭8:18的區間車到桃園,

無奈遇到每隔幾天就定期上演一次的誤點,

終於等到8:36,月台黃線旁的警示燈閃阿閃,

同事S小姐說大概是火車要來了,

我還是一付悠哉悠哉的吃著我的MOS早餐,

後來同事S覺得不太對勁,怎麼月台警示燈又不亮了,

但是卻一直沒有火車停在我們面前。



此時火車緩緩在我們眼前經過,

S小姐:"火車上怎麼那麼多人"

gin:"放心啦!他們是要下車的人啦!等一下我們就有位置坐了(還輕輕啜了一口紅茶)"

S小姐:"火車怎麼不停下來"

gin:"有啦有啦!!你看他走的不快阿!一定是因為我們月台比較前面他還在減速"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火車就漸漸加速從我面前開走了

我們兩個當下真的一陣錯愕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根本站錯月台,

那裡是等不到區間車的,

結果還是殊途同歸搭了原本預定搭乘的自強號前往桃園。

我活了27年才知道這件事情~ㄜ

區間車這麼短是給誰搭啦~(硬要生氣)




1 則留言:

purintoko 提到...

哈 我以前也曾經這樣

他實在很難讓人分辨他會停在什麼地方

所以每次都要處於備戰狀態,隨時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