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電視劇迷

最近晚上回家很忙勒

有一連串的電視劇要看





*八點緯來日本台的"流星花園"

我很喜歡日版的杉菜說....跟漫畫裡的簡直一模一樣

井上真央實在是太可愛啦~~





飾演道明寺松本潤在演出金田一的時候我就蠻喜歡他了

老實說ARASHI剛出道的時候我並不覺得他帥

但是到後來我慢慢發現他最有個人特色跟明星架勢

前幾天剛好在Music Station看到嵐的表演

主持人在訪問的時候幾乎都是他在發言耶

我記得他不是團長...由此可見他在ARASHI裡面應該算是中心人物

我覺得他把道明寺詮釋的最好的地方就是他的白癡

我只要看到他耍白癡我都覺得很好笑





至於小栗旬我第一次對他有印象是在夏之雪裡面...他是堂本剛有聽力障礙的弟弟

我以為他也是傑尼斯的藝人(後來發現不是)

我覺得他讓人感覺滿舒服的...這次他也把花澤類的優雅感演出來了





附帶一提....日版的西門總二郎真是越看越帥...有俊俏到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日版的流星花園

因為只有九集...要把那麼多精采的橋段演進去實在有點滿

但是他的節奏控制的還蠻好的

而且就是因為集數少...所以每一集都有爆點...台版就有點慢熱...

道明寺跟杉菜的對手戲也跟看漫畫一樣心被揪住的感覺喔~~



可以參考以下比對圖...









*九點八大戲劇的"宮 野蠻王妃"
















說真的....我從來沒喜歡看過韓劇

不過這一齣拍的還蠻精緻的

而且劇情還挺有創意的

雖然還是以愛情為主軸啦

不過把假設性的君主立憲制度搬到現代的場景來演...還蠻有想像力的~~





女主角長的不算漂亮...但有股很可愛很吸引人的特質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第二男主角--金楨勳...有驚豔到

他有點像元彬勒...但是是可愛版的

重點是...他要來台灣囉~~

http://tw.news.yahoo.com/060727/15/3eazl.html





現在我的桌面都是擺金楨勳的照片

我覺得很實用喔

不管是心情鬱悶、煩躁,只要看到他的笑容,

所有煩惱的煙消雲散了~~而且還會像白癡一樣在電腦前面笑了出來~~







今天晚上緯來日本台九點要播出木村的飆風引擎耶...

我看預告也挺吸引人的

木村每次都演一些應該很有個性角色

像是愛買購物頻道、穿3D牛仔褲的檢察官

這次則是開娃娃車的F1賽車手....聽起來就知道會很有趣

可是跟宮衝突到了耶

可能要找時間看重播了....唉~~真是忙~~

14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真是太可愛的男孩了!



我回家的時候跟著我媽看東森的九點韓劇,回來後也跟著瘋。

也很期待TVBS-G我們結婚吧本週六的首播!



賀小美好帥~XD


ginarchangel 提到...

華視不是已經開始播了嗎?

我本來想看的

可是他播出來的畫質我不喜歡(我會被畫質影響)

有點像聖稜的星光那種感覺

感覺好像就是用電影的底片拍電視劇



這禮拜再看看TVBS-G好了

如果畫質好就看囉~~

又多一個可以忙了

merafi 提到...

華視開播我沒跟到。

昨天準備好要看,交誼廳都沒人真爽。

結果....第四台壞了orz!



真沒緣啊~小美~

liting79 提到...

今天看到佳芳介紹的宮野蠻公主

還不錯啦

可以看看

原來你愛的就是那個男的喔



我有看我們結婚吧

可是我也一樣

我不喜歡那個畫質

而且我覺得有點看不懂

而且覺得劇情部是很貼近我們平民的愛情說

不過那個女生演技還滿自然的啦



我也有看日劇版流星花園

還不錯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很令人佩服

連道明寺的家都是不知道到哪裡找來的像城堡的房子

超強



不過我目前還是比較愛看深情密碼

畫質很棒劇情也滿吸引人的

不過有點拖戲很討厭

she26 提到...

我覺得深情密碼很感人ㄟ





你真的愛左鈞嗎?

你確定你愛的真的是左鈞嗎?





很直接

很敢問

很觸動人心

ginarchangel 提到...

還有...

1.是野蠻王妃啦

2.我不愛左鈞...

ginarchangel 提到...

我覺得我被slience深情密碼拖戲拖到有點沒耐性了

仔細想想這兩集根本沒什麼進展嘛

不過我還是蠻肯定這部戲的啦

算是台製偶像劇的佳作

希望這禮拜可以多一點可看性



日版流星超讚...

我超愛他的力道跟誇張感

昨天那集演老太婆打壓杉菜

我在電視機前面都覺得皮皮挫

就是那種冷血跟手腕...連個縫都沒地方鑽...根本就是致人於死地的手段

簡直比漫畫裡面的還要誇張

連我都很想衝進去叫杉菜放棄算了

還偷偷流了兩滴眼淚

台版就有點不痛不癢了

今天是完結篇...不容錯過



等到流星看完...

我要專心看我的律王子了

他好可愛喔~~

ginarchangel 提到...

是芳八五嗎?



你說燙捲捲那次嗎

不是金在元嗎?

如下連結--

http://www.222v.com/image/pic/starn/jzy/jzy1.jpg



你為什麼現在還想翻案

Anonymous 提到...



插個話

你還記得我大學的時候

很像星爺的那一陣嗎

我覺得比較像律ㄟ

你應該很愛我吧

可是我比較愛信跟惠明公主(羞)

abxy 提到...

呵呵呵~

原來大家都瘋一樣的東西

我從以前到現在

最愛的還是日劇

簡短有力

尤其一到暑假有好多好看的日劇

超開心

因為現在幾乎都被韓劇淹沒了...

日劇都在播重複的東西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韓聚總提不起興趣觀看

不過這齣宮,的確是很多人都說讚哩!



台版流星拍的還可以,算是台灣的一個代表作

不過我覺得日本人就是多了點創意

台版流星幾乎和漫版一成不變

日版就有創意多了,卻仍然有把漫版的精髓抓住



松本潤我最愛他在極道鮮師的樣子

長相的話...我一直嫌他太瘦了

他小時候胖胖的樣子真的超cute的



小栗旬的話,從他在GTO就偷偷注意到他

不過很有印象也是我很愛的夏之雪裡面

他在流星真的把類詮釋的不錯

我老公說她比較帥,然後一直問我道明寺一定要留這麼奇怪的髮型嗎?哈哈!



暑假我也是檔檔滿場,電視一直看一直看

飆風引擎真的超讚的

木村的戲,幾乎都還蠻讚的!

他演這種角色總是可以把他拿捏的很好

我也好喜歡裡面的小孩們...我要俊太啦~

雖然搞溫馨這種戲碼很常見

可是還是這麼好看~哈哈!

禮拜五我去阿里山玩,結果山上沒有第四台

下禮拜最後三集我老公要出差

結果又看不到

結果禮拜六下山就直接去逢甲給他買VCD

當天晚上全部殺完

後~這種溫馨片不能一次看完啦!

一直哭一直哭...超累的~

不過強力推薦喔!

abxy 提到...

對了~我老公說俊太長得很像楊丞琳

連長痣的樣子都一樣

下次注意看一下 ^^

ginarchangel 提到...

松本跟小栗在極道鮮師裡面都很帥阿

如果我是山美我一定把"極道鮮師"不小心演成"魔女的條件"

不過這樣太亂了

不好不好...哈哈



還有雖然我覺得松本頭髮太捲了

可是你看上面的對照圖

我發現頭髮就是要這麼捲才像道明寺耶

merafi 提到...

我要VCD(伸手~)

abxy 提到...

阿~VCD現在已經被送去傳閱了

我要去找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