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堅持

堅持今天一定開始放寒假

讓我顧不了隔天一早仍要上班

拼老命熬夜到凌晨四點

在劃下ANOVA分析解釋的最後一個句點

從未如此期待的寒假終於到來



為了迎接我的寒假

同事阿計、Carol、米娟還特地搭taxi陪我到學校附近的餐廳吃中飯

讓我可以從容不迫的交完最後一份期末作業,與大家共進午餐。

(特別謝謝同事義不容辭相陪,愛你們



以我認知的研究生生涯,

這個學期其實不算累人,

還沒到喘不過氣的地步,

連我同事都常常忘記我有在進修這件事

只是每個禮拜六日總是要乖乖待在電腦前打作業,

著實大大減低我的休閒時間,

其他一切尚可接受。



只是蠟燭兩頭燒的日子總是讓生活多點緊張壓力

暫時一個月的鬆一口氣

連只燒一頭的蠟燭都讓人感覺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