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記者會

禮拜二我們跟富邦慈善基金會辦了個「用愛心做朋友」記者會,

場面非常的熱鬧,富邦四大基金會都有來,

賣彩券的主管也有來,

還很風趣的在看到部長後馬上說了句:你好,我是賣彩券的

這個活動有一個代言人叫做Noddy,

他是英國一個偶劇的主角,

因為個性謙虛善良有禮貌,所以是這次活動的代言人,

DM上看起來普通可愛,

可是現場的大人偶看起來超超超級可愛的。

所以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跟他合照。



我其實從一開始就很想跟他合照,

但又覺得有點害臊,

後來記者會結束以後,

香婷(慈善基金會的人,這次活動都是跟他接洽)就拿了超人特攻隊的保溫杯問我要不要,

我很像要,但又怕被覺得是小孩子,

後來還是很害羞的問了一句:可以嗎?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拿了一個回家。

但是這時候我還是一直望著Noddy不肯離去(因為還是很想跟他合照)

後來經過香婷跟科長的鼓吹,

再加上反正保溫杯都拿了,也不差多一個幼稚的行為,

牙一咬就上去跟他拍照了,

跟Noddy拍照的時候,

底下的人驚嘆聲連連,每個人此起彼落的說著:好可愛喔!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他們都是再說Noddy)

然後還有人指揮Noddy叫他的頭跟我靠在一起,

這個動作一出來以後,又是一連串的驚呼~~

害得我都快飄起來了,有種自己被稱讚的感覺。

雖然知道大家都在說Noddy可愛,可是用這種方式沾到邊也是很開心勒~~

2 則留言:

hjane 提到...

我也想要超人杯跟合照~

ginarchangel 提到...

杯子我幫你畫啦

合照你自己合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