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非常的熱鬧,富邦四大基金會都有來,
賣彩券的主管也有來,
還很風趣的在看到部長後馬上說了句:你好,我是賣彩券的
這個活動有一個代言人叫做Noddy,
他是英國一個偶劇的主角,
因為個性謙虛善良有禮貌,所以是這次活動的代言人,
DM上看起來普通可愛,
可是現場的大人偶看起來超超超級可愛的。
所以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跟他合照。
我其實從一開始就很想跟他合照,
但又覺得有點害臊,
後來記者會結束以後,
香婷(慈善基金會的人,這次活動都是跟他接洽)就拿了超人特攻隊的保溫杯問我要不要,
我很像要,但又怕被覺得是小孩子,
後來還是很害羞的問了一句:可以嗎?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拿了一個回家。
但是這時候我還是一直望著Noddy不肯離去(因為還是很想跟他合照)
後來經過香婷跟科長的鼓吹,
再加上反正保溫杯都拿了,也不差多一個幼稚的行為,
牙一咬就上去跟他拍照了,
跟Noddy拍照的時候,
底下的人驚嘆聲連連,每個人此起彼落的說著:好可愛喔!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他們都是再說Noddy)
然後還有人指揮Noddy叫他的頭跟我靠在一起,
這個動作一出來以後,又是一連串的驚呼~~
害得我都快飄起來了,有種自己被稱讚的感覺。
雖然知道大家都在說Noddy可愛,可是用這種方式沾到邊也是很開心勒~~
2 則留言:
我也想要超人杯跟合照~
杯子我幫你畫啦
合照你自己合成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