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換老闆的好處

換小老闆已經整整兩個月,

我決定不再讓自己一直處於負面的情緒。





禮拜五忽然發現有這樣的小老闆也是有好處的

除了自立自強、獨當一面是必備條件以外,

我們科內檯面下的氣氛也越來越團結,感情越來越好。



如果把別人跟她拿來比較,

我越是覺得自己身邊的人一個比一個可愛,

以前處得不好的人,

現在在我眼裡看來都很好相處,

也因為這樣,想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