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慢歌3--陳綺貞

被陳綺貞的歌圍繞侵蝕著真是享受

或許是因為同是雙子座的共鳴~~

----------------------------------------------


**慢歌3**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說:「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

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



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

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



寂寞誰不會有 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懂我』 哭紅的眼睛『為什麼』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 對愛不保留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1 則留言:

tate0304 提到...

我也喜歡陳綺貞,去年我去了「花的姿態」演

唱會。她「旅行的意義」這首歌,我光用電腦

就聽了超過203遍,沒想到了現場卻讓我第一次

聽到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