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假學生

最近想要學的東西很多...

生活過得很充實...但是荷包一點都不充實

六月份學開車

心裡又盤算著要去學英文、日文、畫畫跟潛水

不過我最想學的還是畫畫

所以我去報名囉~~



又是一筆開銷~~(泣)

5 則留言:

hironobu 提到...

畫畫嗎?加油阿!



我也會一點說



學過點素描和漫畫


gin 提到...

我本來在考慮要學插畫還是其他的...

之後想說插畫也要畫出個人風格...

怕學了以後反而被影響...

乾脆自己當興趣慢慢畫...

所以乾脆就學一些需要技巧的~~

ting 提到...

看來六月份的馬路會很危險~~



因為我也是六月學開車....

gin 提到...

我會盡量少去內湖一帶走動的~~



----

歡迎大家晚上來大度路看女車神飆車~~^^

ting 提到...



我通常在淡水練車喔

所以不如你來內湖避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