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

會回來就好

今天有個同事偷偷潛進總務處....

一進來就把頭輕輕靠在我肩上~~



"聽說....你要離開學校啦"他輕聲的說

"(驚)...消息傳出去啦!!你消息怎麼這麼靈通"我說

"當然囉!!話說回來..是真的嘛??"

"目前還不算太確定...口頭上已經說好...不過還沒有發公文"

"是喔...是因為那邊離你租房子的地方比較近嗎??"

"哈~~我是要回台北喔"

"是喔...那你就可以回台北住了耶...恩..可是這樣我不就看不到你了"

"哈...我會回來啦~~我還是算在學校的編制內阿~~"

"(笑)會回來就好~~"

講完這句話他就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開處室



嘿!!"會回來就好"....

這句話還蠻動聽的~~^^

2 則留言:

toko 提到...

我跟不上進度...

ginarchangel 提到...

這個跟不上進度沒關係啦~~

因為目前還是個秘密...

等到可以說的時候我會跟親朋好友宣布的~~

先透露一點....是工作...跟感情無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