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同事偷偷潛進總務處....
一進來就把頭輕輕靠在我肩上~~
"聽說....你要離開學校啦"他輕聲的說
"(驚)...消息傳出去啦!!你消息怎麼這麼靈通"我說
"當然囉!!話說回來..是真的嘛??"
"目前還不算太確定...口頭上已經說好...不過還沒有發公文"
"是喔...是因為那邊離你租房子的地方比較近嗎??"
"哈~~我是要回台北喔"
"是喔...那你就可以回台北住了耶...恩..可是這樣我不就看不到你了"
"哈...我會回來啦~~我還是算在學校的編制內阿~~"
"(笑)會回來就好~~"
講完這句話他就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開處室
嘿!!"會回來就好"....
這句話還蠻動聽的~~^^
2 則留言:
我跟不上進度...
這個跟不上進度沒關係啦~~
因為目前還是個秘密...
等到可以說的時候我會跟親朋好友宣布的~~
先透露一點....是工作...跟感情無關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