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星期日

日本落地簽證

搞不可以順利通過說....

那到時候到日本就不用特地跑去簽證了....

真是爽阿...

我想日本人應該也發現她們賺了台灣人不少錢....

哈哈...這樣一來...一定要再去玩的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