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殺人魔王

上電視了耶~~

剛剛看到新聞去採訪他~~

我覺得好好笑喔~~

因為他一直對著記者說:我有跟學生說...不要叫我殺人魔王...叫他們替我改個天使什麼的...學生說已經沒辦法了~~

他雖然看起來很狠...可是這種話從他嘴裡出來真的很好笑耶~~

沒有留言: